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摘要]来源:DataDance 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 同框 ,吸引了媒体的注意。 本届夏季

来源:DataDance

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

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2017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

金典有机奶礼遇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四大议题,展开了多个主题的探讨,包括中国消费阶层的全球影响、中国金融改革的全球影响、引领共享经济。

历届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发出的“中国声音”总能成为世界的焦点。2014年,李克强提出“大众创新”,从此拉开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业热潮。2015年,李克强首次提出中国经济“双引擎”的概念。

2017年,李克强总理第五次站在夏季达沃斯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提出了四个重点:抓机遇、增就业、促增长、防风险。

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受到高度关注外,作为全球青年领袖、夏季达沃斯联席主席出席的滴滴总裁柳青也备受用户的关注。

本届达沃斯的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头条指数显示,用户最关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为无人驾驶,其次是机器人和物联网。

戴威和胡玮炜这两位因共享单车的大热而长期出现在用户视野中的企业家,最受用户的关注。

在2017年夏季达沃斯的相关关键词中,“戴威”、“ofo”、“摩拜”、“胡玮炜”、“单车”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共享单车在国内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金典有机奶礼遇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