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云生态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落地南京

[摘要] 6月28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南京站在楚翘城会议中心召开。
 6月28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南京站在楚翘城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以“赋能云生态”为主题,力求联合各大云生态主、优秀SaaS服务商、各地区渠道代理商,与南京的伙伴们共破难题,共享全新商业机会。由于这一出发点契合了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的实际需求,因此本次大会受到了南京地区各类软件厂商的热烈响应。
 

 

本次大会由南京汇创创始人兼总裁刘沁松主持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海比研究、山东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南京汇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战略伙伴亮相大会。会上,来自东软、华为、科南软件、软通动力、用友、泛微、盖雅工场等企业的业界大咖,做了精彩的演讲。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何满怀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副局长 李文华
 
中国软件网副总裁 许卫国
 
中国软件网副总裁许卫国登场,代表海比研究与中国软件网隆重发布《2017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许卫国表示,技术和商业模式是行业升级的两大决定因素,未来软件行业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从技术角度来看,AI技术、区块链技术,还有AR和VR技术,都会对管理软件和企业级软件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一些生态主有实力把大量的客户、产品、开放平台、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因此从商业模式上来说,发展生态就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
 
东软遍在事业部行业咨询顾问 王凯丰
 
东软遍在事业部行业咨询顾问王凯丰在主题为《生态的桥梁连接你、我、他——东软遍在智能终端融入医疗软件》的演讲中表示,东软坚持“平台加速创新”,不断地推动业务与应用的融合。其中东软平台产品会支撑起企业业务应用,再以行业知识资产和客户资源推动产业的融合,以云和大数据为基础全面向数字化转型。
 
华为行业云生态拓展部总监 严华
 
华为行业云生态拓展部总监严华在主题为《合和共赢,共创云上繁荣》的演讲中表示,云时代是生态共赢的时代,是英雄联盟的时代。虽然如此,用户的上云之路却是征途漫漫,挑战重重,这使得用户和渠道商在云时代不断呼唤英雄。华为提供全栈ICT云服务,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针对解决方案、服务类伙伴提供多元化的权益支持,让不同类型的伙伴权益持续显性化。华为愿与用户和渠道商一路同行,构建哥斯达黎加式的生态系统,共创云上繁荣。
 
科南软件CEO 奉继承
科南软件CEO奉继承在主题为《一体化科研管理:从智慧应用到云服务平台》的演讲中表示,科研信息化已成为科研创新的重要手段,但科研行业信息化有其特殊个性需求,这使得传统企业ERP不能适应科研信息化。另一方面,新一代信息技术处于深刻变革之中,这使得信息化正处于深刻转型期。科南软件率先在国内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面向科研核心业务的高端云平台,我们要帮助用户应对这场变革,做科教文卫、军工国防信息化的领航者。
 
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赵国栋
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赵国栋在主题为《软件服务下半场,如何拥抱互联网时代新机遇》的演讲中表示,全球数字化浪潮和中国城市转型为科技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在企业服务领域,“互联网 +”正在重塑IT服务业。在IT服务业内,应用型公司值十亿量级,平台型公司值百亿量级,生态型公司值千亿量级,这促使企业正在由“做产品”向 “做产业”转型。软通动力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信息技术服务,及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应对“做产业”趋势,软通动力建立了通力互联服务商生态联盟,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通力合作,共赢未来!
 
用友云平台产业链发展总监刘传峰
用友云平台产业链发展总监刘传峰在主题为《用友云平台(iuap)赋能中国企业》的演讲中表示,用友云包括了行业云和领域云两大部分。用友企业互联网平台,从架构上属于C2B或者是C2M。并且,用友把数据资产化,这使得用友云的业务架构,也转变为以数据作为核心的方式。从iuap平台的角度来看,用友专注于做PaaS,支撑SaaS,支持开放、开源和生态。
 
 
泛微苏皖大区总经理李勤
 
泛微苏皖大区总经理李勤在主题为《新产品,新模式》的演讲中表示,泛微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已经构建起协同行业完整产品线。2017年,泛微的EBU、SME全面启航。在全国范围内,泛微已建成超过100家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泛微已服务于近万家大中型企业组织,其中包括了世界500强10余家,中国500强120余家,信息化500强200余家。
 
盖雅工场联盟伙伴总监刘建鑫
盖雅工场联盟伙伴总监刘建鑫在主题为《合作互联,共同打造蓝领时间管理新生态》的演讲中表示,许多人认为盖雅做的是考勤和排班,其实我们做的是“劳动力管理”,就是对员工的工作时间和出勤进行跟踪,对业务运营和任务进行规划,并通过合理的排班使员工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总结一句话,就是将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放到正确的岗位,人尽其才,产生最大的效能。我们的目标市场主要是两大类:连锁零售和制造工厂。盖雅的系统有许多亮点:一是强大的弹性配置平台;二是打卡形式多种多样,有APP、微信、蓝牙、刷脸等等;三是数据实时传输、实时计算、不断优化;四是高阶应用,智能排班;五是生产工时优化。
 
当前,“企业上云”因为可以降低企业的整体TCO、提升业务创新效率、帮助企业享受产业生态带来的机遇和利益,而倍受用户和云生态内厂商关注。本次大会为云巨头、软件商与当地渠道伙伴建立了交流的平台,并且让这几方势力形成新的合力,进而为江苏软件企业“赋能云生态”,与江苏渠道伙伴“共破云服务销售难题”,这必将给江苏软件生态带来质的飞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