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口碑爆棚 《楚乔传H5》狗仔游戏狂欢在即!

[摘要]这个夏天最火爆电视剧是什么?相信除了《楚乔传》如果排第二的话,没有电视剧敢排第一,播出后仅仅半个多月的时间,播放量就突破一百亿,现
这个夏天最火爆电视剧是什么?相信除了《楚乔传》如果排第二的话,没有电视剧敢排第一,播出后仅仅半个多月的时间,播放量就突破一百亿,现在更是朝着二百亿突飞猛进。

《楚乔传》电视剧带来的巨大影响力,除了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人气上天外,其正版授权手游《楚乔传H5》也得到了玩家巨大的关注,望眼欲穿等着《楚乔传H5》上线,现在终于等到了,《楚乔传H5》即将登陆狗仔游戏盒子!

解密后续剧情 燕洵的疯狂

《楚乔传H5》力邀电视剧总编审作为游戏的首席剧情架构师,不尽完美还原原著剧情,电视剧中的未解锁的剧情,也将全部出现在《楚乔传H5》。

随着宇文席被杀,玥星CP不再,燕星组成新CP,楚乔、宇文玥、燕洵、元醇的命运又将如何改变?天下风移云涌,各方势力的卷入,最后究竟会鹿死谁手?燕洵为了复仇又将做出怎样疯狂的举动——一切尽在《楚乔传H5》!

六大职业 自由培养

《楚乔传H5》采用经典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搭配独特的阵法系统和绚丽的技能,绝对给你最畅快的战斗体验。

在角色养成方面,楚乔传共有六大职业可供选择,每个角色特色不同,加上升级后的属性,完全由玩家自主分配,另外,随着游戏的进行,还可以解锁新的帮派技能和生活技能,武器装备也可以进行养成,可以尽心打造自己的个性角色!

玩法丰富 活动为王

除了传统的MMORPG玩法之外,《楚乔传H5》还有世界BOSS,宠物乐园、跨服战、帮派战、缉拿盗贼、挖宝等特色玩法和活动,每个特色玩法和活动的乐趣性十足,给予玩家的奖励也非常丰厚,让你在尽情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拿奖拿到手软!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那还等什么,现在就来下载狗仔游戏盒子,准备进入《楚乔传H5》的世界吧!和小伙伴一起体验最火爆夏天,一起为了信仰而战!6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