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紧追越南暑期旺季,联合卖场巨头FTP搭台唱戏

[摘要]从六月开始,酷派联合越南著名手机连锁卖场FPT,在越南全境举办数十场线下门店路演活动,吸引近万人参与和围观,拉开又一个销售旺季的大幕
从六月开始,酷派联合越南著名手机连锁卖场FPT,在越南全境举办数十场线下门店路演活动,吸引近万人参与和围观,拉开又一个销售旺季的大幕。
\

FPT是越南第二大垄断性连锁系统,旗下有近500家门店,遍布越南63个省市和地区,其手机销售总量占整个越南市场25%的市场份额。FPT旗下以高端门店居多,因此对入驻厂商的产品、品牌以及服务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可以说进驻门槛颇高。FPT是苹果在越南的独家代理,但目前进驻的中国品牌还屈指可数。

\

酷派于2015年11月进驻FPT,双方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深入合作,并于2016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酷派在FPT一直表现颇佳,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其中Sky, Sky 3 pro接连冲进FPT热销榜的前三名,迅速成为深受越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FPT也非常看好酷派的进一步发展,多次助力酷派主推当季新品。

\
越南FTP路演2.jpg

6月到8月是越南手机市场的销售旺季,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各出奇招,吸引用户,颇有争奇斗艳之意。酷派与FPT合作,在其线下门店,举办了数十场颇具吸引力的路演,歌舞、魔术、互动游戏等环境精彩纷呈,每场活动都能吸引众多人围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尤其是互动游戏环节,优胜者将会获得酷派手机周边产品作为礼物,因此观众参与积极性极高。精彩的路演为门店带来了大量的客流,酷派新近推出的Cool Dual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尤其受年轻人追捧。

除了联合FPT,酷派还在线下其他门店举办了多场路演,声势极为浩大。据悉,下个月酷派还会有数十场路演有待上演,进一步抓紧越南消费者的眼球。暑期销售旺季的大幕已经拉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