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20亿人

[摘要]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称,这个社交网络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20亿人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称,这个社交网络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20亿人。

  截至3月31日为止,Facebook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19.4亿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

  Facebook的用户人数令类似的社交网络公司相形见绌。Twitter在今年4月份公布数据称其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28亿人,而Snap旗下“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的第一季度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则为1.66亿人。

  目前,Facebook正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其用户基础,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用户基础,该公司在这些市场上的渗透率相对较低。Facebook一直都在集中致力于发展其视频直播服务,并不断加强其相机功能,借此建设自身服务。此外,该公司还一直在发展增强现实技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