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创新金融聚焦世界目光

[摘要]近几年,中国经济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助力解决万千中小企业资金问题的中国互联网借贷企业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中国互联网借贷品牌在国
近几年,中国经济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助力解决万千中小企业资金问题的中国互联网借贷企业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中国互联网借贷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不断崭露头角,其中不乏佼佼者。2017年,来自中国互联网借贷品牌——青蚨集团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展示自己的风采。青蚨也成为了国内少数几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互联网借贷品牌之一。主题明确的形象宣传片吸引了纽约市民及国内外游客的驻足观赏。

时代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中心,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品牌秀场,年均客流量高达4.5亿人次,覆盖每天150万的纽约市中心人流。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出现的企业似乎也被视为在全球市场拥有绝对的品牌话语权。此次青蚨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互联网借贷品牌实力,再度有力释放了青蚨布局全球市场的信号。

用科技打造创新金融 “十字路口”不迷茫

在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升级,品质生活助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更多科技被应用到金融行业,科技金融正推动传统金融转型升级。随着互联网借贷行业逐渐步入阳光化、规范化轨道,互联网借贷产品、风险控制成为平台竞争的核心所在。互联网借贷平台只有着力从产品创新、风控安全、服务等多方面发展,才能在行业站住脚。此时将快速发展的信息科技应用到平台中,并逐渐渗透到以后企业的发展中,无疑是当下最佳的选择。

从2009年青蚨董事长徐东亚先生创办青蚨小贷起,青蚨就一直致力于为高端人群解决资产配置问题。现在的青蚨在力求做好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完善、升级已经形成的健全、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融合全球金融发展的先进理念与金融科技创新,在大浪淘沙的互联网借贷行业稳定发展8年。未来青蚨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借贷产品,整合优秀行业资源,打造更贴心的互联网借贷平台,为出借人及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

产品与布局 未来国际市场上的新势力

据数据显示,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市盈率普遍高于美国其他市场,也高于世界其他主要市场。众多公司之所以会走上“上市之路”,主要这是企业价值及知名度的最有力的证明,同时对企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因此在随后的几年,青蚨紧跟国家政策,严守监管要求,将旗下业务细分。2016年随着监管条例的下发,国内互联网借贷市场发生巨大变化。青蚨集团董事长徐东亚顺势而为,将公司进行业务转型,并对多家公司进行多元化集团运营。青蚨要在全国乃至世界打造以金融为基础,以强大的客户数据为根本,不断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游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提高生活品质。相信8年多的发展,以青蚨扎实的发展,青蚨上市必将水到渠成。

目前虽然市场上没有范本参考,但只有创新模式,才能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我们设想未来几年,青蚨一定可以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公众企业,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同时接受大众监督。

品牌价值 塑造“中国企业形象”

随着市场的变化及客户诉求的升级,企业间的竞争更多的是服务、品牌等软实力的比拼。“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青蚨发展的企业愿景。面对参差不齐的网络借贷市场,青蚨不仅严把风控关,为所有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更注重塑造企业的品牌形象。

2017年徐东亚董事长首次提出“蓝天计划”,并决定全面露出“青蚨”品牌形象。此次青蚨集团荣登美国时代广场,不仅是青蚨品牌露出的重要一步,更是青蚨全面布局全球市场的重要战略步伐。

青蚨深知自己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所以青蚨坚持取之于社会并用之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落地、支援希望工程等。青蚨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我们期待青蚨下一步更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