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独占70%共享单车行业产能 大比分甩开摩拜由你

[摘要]共享单车行业的战争已经全面打响,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大规模提升产能,占领更多用户和市场,成为了国内共享单车的制胜点之一。对此,国内共
共享单车行业的战争已经全面打响,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大规模提升产能,占领更多用户和市场,成为了国内共享单车的制胜点之一。对此,国内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军者小黄车ofo宣布与老牌知名自行车制造商富士达达成战略合作,富士达将为ofo提供每年高达1000万的单车产能,并将在研发、供应链、全球化海外布局等维度进行多边对话、交流和合作。尽管目前有传言称摩拜将完成对由你单车的并购,但目前看来,与富士达合作后,ofo已经占据了行业高达70%的产能,即使是摩拜与由你联合对抗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追赶。
ofo独占70%共享单车行业产能 大比分甩开摩拜由你

战略合作富士达 ofo获富士达年均千万单车产能

共享单车ofo宣布与自行车制造商富士达签署战略合作,每年将获得富士达超过1000万的单车产能。双方还将建立共享单车全球研发中心,在供应链及全球产能整合、海外布局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富士达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商,具备全方位的生产配套能力,与全球知名零件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已为Specialized、Scott、Bianchi等国际知名自行车品牌代工。

ofo独占70%共享单车行业产能 大比分甩开摩拜由你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富士达将专为ofo提供数十条产线,每年会为ofo提供超千万产能。据统计,去年全球自行车年产能约为8000多万辆,这意味着单是富士达可为ofo提供了全球1/8的自行车产能。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目前,全球有70%以上的自行车是在中国生产的。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完备的自行车供应链体系和比较明显的成本优势。相信ofo会跟其他共享单车的企业一起,把这个行业做大,带着中国的供应链去服务全球。

ofo独占70%共享单车行业产能 大比分甩开摩拜由你

富士达董事长辛建生表示,随着ofo的加入,公司预计年产销量将突破 2000 万辆大关,占到全球20%以上的份额。

据了解,ofo与富士达也并非首次合作。一直以来,天津富士达都是ofo的一家主要代工厂,且产出数已达到千万辆。富士达的一条ofo生产线,每小时即可下线约100辆自行车,每条生产线每天可生产近千辆ofo。以此数据计算,富士达此次宣布开通数十条专线,未来其每天的下线车辆可能会达到数万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