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信莓"获评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

[摘要]近日,IT高管会公布了 2017年度中国最佳IT互联网产品奖 评选结果。经过前期的大规模海选以及专家评审,启迪国信的 信莓 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
近日,IT高管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最佳IT互联网产品奖”评选结果。经过前期的大规模海选以及专家评审,启迪国信的“信莓”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获得“2017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获得该奖项表明“信莓”解决方案的创新价值与客户应用价值,再一次得到业界肯定。

启迪国信“信莓”获评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

  本次奖项聚焦互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遴选出具备突出创新能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助力“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评选采用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包括海量网络选民的投票数和50名业内知名大咖点评投票,以及第三方独立的数据支持,能体现出产品在行业应用中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

  作为“2017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的获奖产品,“信莓”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基于启迪国信三个移动化核心软件:企业移动管理(EMM)、企业移动协同通信(BeTalk)、企业移动安全邮件 (BeMail),解决方案提供了端到端的企业移动安全架构,覆盖从移动端、互联网到内网的安全防护需求,既保证政企客户的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又保护员工的个人隐私不被窥探。此外,“信莓”还提供了开箱即用、面向通用办公协作场景的移动应用套件,可以提供消息、语音、视频、邮件和文件共享等协同办公服务。

  启迪国信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很高兴获得此奖项,这是对启迪国信创新能力的肯定。未来,启迪国信将继续不断强化网络空间中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并且力求从组织用户的移动化全生命周期入手,强化安全移动解决方案的创新意识,以推动组织用户实现向移动互联网的快捷转型。”

  目前,“信莓”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已在政府、银行、保险等多个行业得到了成功应用,帮助用户在获取协同办公服务、拓展移动能力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关于启迪国信

  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国信)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隶属启迪数字集团。凭借十多年来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公司可以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并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移动应用管理平台、移动内容管理平台、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和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全系列移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