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下架10万+App

[摘要]数万个APP被苹果清理下架。苹果公司近日表示,全球已经下架超过10万个App,但并非针对中国市场。 在一则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为了确保提
数万个APP被苹果清理下架。苹果公司近日表示,全球已经下架超过10万个App,但并非针对中国市场。

在一则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为了确保提供最优秀的App和游戏,同时也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苹果应用商店会评估并移除不能在商店里发挥作用、年代久远或是不符合审核规定的App。这项持续性举措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万个App被移除。

该公司还进一步澄清,自2016年6月起,对App审核进行了革新,目的是大幅减少审核的时间。苹果称,目前可以达到约50%的App审核在24小时内完成,九成的App审核在48小时内完成。更快的审核使得开发者得以快速修复问题,并更加顺畅地整合用户的反馈。

苹果被曝近期集中清理下架数万个应用。根据ASO100的监控数据,仅仅6月15日当天的下架数量就超过了2万款,手游类是重灾区。而此前苹果对App的管理新增了两条规矩:禁止热更新及对应用内打赏抽成30%。一时间议论纷纷,这一系列举动甚至被外界解读为苹果向中国开发者“宣战”。

但苹果的声明否认了上述负面解读,表示整顿App是全球行为,并非针对中国市场。

据了解,自从2008年上线至今,苹果应用商店已为开发者们带来了700亿美元的收入。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苹果应用商店的App下载量增加了70%多。其中中国的开发者立下汗马功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