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保有量突破1500亿 腾讯理财通携脱口秀大咖花式传授加薪秘籍

[摘要]6月24日,腾讯理财通大讲堂2017年度脱口秀专场在南京举行,本次腾讯理财通大讲堂首次以脱口秀的方式呈现了一场财经盛宴。 大讲堂上,腾讯理
6月24日,腾讯理财通大讲堂2017年度脱口秀专场在南京举行,本次腾讯理财通大讲堂首次以脱口秀的方式呈现了一场财经盛宴。

大讲堂上,腾讯理财平台产品部负责人闫敏透露了腾讯理财通最新数据,上线三年来理财通实现了用户数破亿,资金保有量超过1500亿。

此外,著名主持人、NPC潮牌创始人李晨分享了明星老板的创业经历。《吐槽大会》编剧、《今晚80后脱口秀》演员梁海源首次爆料了其脱口秀创作背后,三次转行的漫漫加薪路。著名财经作家、央视财经评论员、德林社创始人李德林和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外部专家林采宜也以专业视角发表了其理财投资观点。

李晨、梁海源现场PK:辛苦加班该不该被加薪?

拥有明星光环、庞大粉丝消费群等天然优势的明星们,创业过程就会一帆风顺吗?大讲堂现场,李晨分享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并表示:“所有捷径都是弯路,明星创业也不易。”经历过三次转行的脱口秀演员梁海源分享了自己的漫漫加薪路,梁海源表示:“除了找到自己的长处提升能力外,也要通过理财的方式自主加薪。”

活动现场,李晨、梁海源分别以老板和员工的视角就“辛苦加班的员工究竟该不该被加薪?”展开辩论。梁海源表示:“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将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上的员工值得被加薪。”而作为老板的李晨则表示了不同看法:“我更看重员工通过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多价值。”

Macintosh HD:Users:zhangliying:Desktop:6.24照片:8G4A0018.JPG

林采宜、李德林为白领支招:房地产告别暴涨,手握现金是王道

对于职场白领最关心的“如何求加薪”话题,财经专家表示:“向老板花式求加薪不如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积累财富,完成给自己加薪的约定。”

那么,2017全球经济趋势如何?投资市场机遇何在?林采宜对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她指出,今年可能仍是黑天鹅频出的一年,应谨慎配置高风险资产;黄金价格则受制于美元进入加息通道,长期表现并不乐观;而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林采宜表示驱动房地产趋势性上涨的人口因素已发生逆转,加上居民购房支付能力有所下降,房地产暴涨的时代已经结束。她最后建议,目前投资者应该加大对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现金类资产的配置。

Macintosh HD:Users:zhangliying:Desktop:8G4A0182.JPG

如何进行理财投资呢?白领理财路在何方?李德林建议基金定投的方式。他指出:“定投是长线的投资方式,股市下跌的时候赚份额,上涨的时候赚收益,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定投,只要坚持定投总能赚,且收益更值得期待。这样的投资方式让工资少梦想大的职场白领找到了逆袭之路。”

Macintosh HD:Users:zhangliying:Desktop:8G4A0127.JPG

闫敏:工资定投培养理财习惯,腾讯理财通助力国人加薪

“工资理财”是腾讯理财通为上班族这一核心人群量身打造的理财功能,以自动约转、收益稳健等优势备受推崇。腾讯理财平台产品部负责人闫敏分享了推出工资理财产品的初衷:“团队在用户调查时发现,工薪阶层普遍都有理财诉求,但由于工作繁忙,信息渠道窄,缺乏理财知识与方法。‘工资理财’功能的上线就是为职场白领提供一种低门槛、便捷式的理财方法。每月将工资的一部分定投,通过日积月累让工资稳健增值。帮助用户培养良好的理财习惯,通过财富的量化积累,见证生活的美好改变,并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Macintosh HD:Users:zhangliying:Desktop:6.24照片:8G4A0059.JPG

腾讯理财通结合用户需求,推出了“梦想计划”、“信用卡还款理财”、“还房贷理财”等生活化理财服务。此外,腾讯理财通已上线包括货币基金、指数基金、保险理财等多类型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健、便捷、多元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