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活跃用户、市场认知力压摩拜居第一 引领中国智造全球化

[摘要]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秉持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与飞鸽、凤凰、富士达等民族自行车制造企业携手出海,助推传统产业转型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秉持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与飞鸽、凤凰、富士达等民族自行车制造企业携手出海,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ofo与飞鸽的生产模式具有颠覆式创新意义,基于大数据平台的信息互通使制造变为“智造”,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为小黄车进军海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知名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5月,在活跃用户方面ofo排名共享单车行业第一、摩拜排名第二,小蓝单车以520万的活跃用户排名第三。ofo小黄车5月的活跃用户数量也更逼近滴滴出行的6973.60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艾瑞5月数据还显示,ofo月度活跃用户增长至6272万,相比4月,活跃用户增长率为53.3%。摩拜月度活跃用户增长至5838万,相比4月,活跃用户增长率为8.2%。ofo活跃用户数远超摩拜达434万,活跃用户增速为摩拜的6.5倍。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国内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DCCI也发布了《中国共享单车13城市用户研究报告》,对比了ofo、摩拜、小蓝单车、永安行、小鸣单车、优拜和骑呗等众多共享单车品牌的数据,得出了详实的行业研究结果。根据,DCCI的研究,ofo小黄车市场认知度为80.7%,位居行业首位。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证实了ofo小黄车强大的综合实力,根据极光发布的4月app排行榜,ofo新增用户1830万,排名所有app第61位,远远领先于排名第182名的摩拜单车,新增用户数领先摩拜1120万,为摩拜单车的近2.6倍,稳居共享单车“一哥”宝座。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带动下,许多民族企业联合出海,不断提升海外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在5个国家的120座城市,连接600万辆共享单车,提供了10亿次出行服务。ofo开创的短途骑行模式受到许多国家的欢迎,在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上,人们纷纷与小黄车的合影,并发到Facebook和Twitter。在新加坡,ofo发布全球首款变速版小黄车,新加坡国立大学专门为ofo小黄车设立了4个停放点。

在ofo联合创始人薛鼎看来,“ofo与飞鸽的合作,是在‘互联网+’背景下中国自行车走向世界的又一个开始,也是中国‘智造’改变世界、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一次尝试。”ofo携手飞鸽生产的新一代小黄车性能优越,更加耐磨耐用。随着ofo出海步伐的进一步加快,“飞鸽造”小黄车将进入更多国外用户的视野,带动民族企业飞鸽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ofo与飞鸽的合作不仅开启了新的市场空间,也打造出经济转型期中国智造的新样本,实现了民族品牌的双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