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发布大中华区新战略

[摘要]AVEVA将在中国地区持续投资,并立足长远扩大其服务领域的深度和广度,开发更多客户群。

今天,AVEVA大中华区(剑维软件)在北京召开“2017AVEVA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会上,AVEVA宣布了AVEVA亚太区及大中华区的新架构以及将在大中华区实施的新发展策略,并同与会嘉宾共同讨论了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和信息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AVEVA一直致力于帮助行业客户利用其强大的数字资产,更好应对其业务发展需求及市场的迅速变化和挑战。在50年的发展过程中,AVEVA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个办事处,为全球35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涉及行业包括石油/天然气、海事、能源和其他行业。其中,全球排名前十的能源公司都在使用AVEVA产品;全球排名前十的船厂中90%的企业在使用AVEVA产品。

    

今年是AVEVA成立50周年。通过持续创新专注于AVEVA的业务增长,AVEVA将与其员工和客户共同庆祝这一令人振奋的里程碑。同时,AVEVA今年最重要的客户活动“AVEVA全球峰会”,将重回其诞生地英国剑桥举行。
 

 

AVEVA而言,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作为AVEVA集团重点战略业务区域,2016AVEVA亚太地区实现全地区业务增长,其中大中华区业务增长更为突出。为了更好服务大中华区市场,今年AVEVA亚太区及大中华区全面实行了新的架构并制定了大中华区的新发展策略。在新架构和策略下,AVEVA将在中国地区持续投资,并立足长远,扩大AVEVA服务领域的深度和广度,开发更多客户群。行动高效的本地团队是AVEVA在中国取得增长的根本,为此AVEVA将强化包括管理团队在内的大中华区团队,并确保AVEVA有能力支持其日益增长的客户群体。

    

在未来发展上,AVEVA大中华区将致力于深耕石油石化、电力核电、海事等主要行业,其主要行业的专属服务团队将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支持。当前新的市场环境下,尤其是“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企业将有更深的业务需求和更广的发展平台。AVEVA将以数字资产为中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在实现自身转型以及开展国际重大工程等项目中提供强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