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公关浮出水面 引导回复怼ofo小黄车

[摘要] 6月22日,网上惊现一篇黑ofo小黄车的稿件,正文提到ofo押金标准上调,在文末居然出现 引导回复 四个大字,下面写着舆论引导的3个方向,
    6月22日,网上惊现一篇黑ofo小黄车的稿件,正文提到ofo押金标准上调,在文末居然出现“引导回复”四个大字,下面写着舆论引导的3个方向,分别是亏损率高、车锁问题、破损丢失。长期潜水的黑公关终于现身了,采取的还是有模有样的“五毛党”式舆情引导,虽然这三条回复方向的逻辑有点混淆,不过赢在够黑,绝不放过一个槽点,绝不错过任何一个黑ofo的机会。
不过,在黑稿后面引导黑回复,这一看就是ofo竞争对手的口水战,黑公关出自何方不言自明。本来是暗箭黑ofo的稿子,却一不小心漏了马脚,暴露了身份,成了光天化日下的众矢之的。看来友商不仅犯了尴尬癌,而且连带犯下脑残病,是不是连日加班发黑贴太烧脑,黑公关辛苦至极也要歇歇了。
1.jpg 
ofo小黄车黑贴满天飞   有点为黑公关智商捉急
    对于黑公关引导回复一事,网友们是这样评价的,有的说“原来软文是这样操作的”,还有的说“引导回复亮了”,大家都为黑公关的智商捉急。其实除了这个“引导回复”,黑公关在ofo小黄车的黑贴中还留下许多bug,漏洞不是一般的多。
2.jpg 
    比如有一篇黑稿的逻辑是ofo提高押金,所以低价竞争不是ofo制胜法宝,对摩拜也不具有杀伤力。拜托黑公关先搞清楚,ofo就算提高了押金,还是比收取行业“天花板”价格押金的摩拜要低,不到摩拜押金的67%。以押金作为ofo的槽点?黑公关要不要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主子收了多少押金啊,以己之短比人所长,还振振有词,毫不心虚,估计黑公关不是脸皮太厚,就是智商太low。
3.jpg 
口水攻ofo小黄车  黑公关为什么频发暗箭?
最近黑公关对ofo小黄车发起了强烈的口水攻,而且隐姓埋名连放暗箭,这是为什么呢?其实,ofo小黄车联手电信、华为研制出全球首款“物联网智能锁”,引领共享单车进入物联网时代,这个重大进步真的让黑公关心慌了。
4.jpg 
应用物联网智能锁的ofo小黄车具有更高的科技含量,NB-loT技术的物联网智能锁信号覆盖广,室内甚至地下室也有信号覆盖。ofo小黄车可以实现海量连接,一个扇区能支持10万个连接。同时,物联网智能锁的功耗低,无需更换电池和充电,就算达不到理想状态的10年,能用2、3年也足够了。
    黑公关看到这些消息大概慌神了,大量刷黑贴的时候,居然把“引导回复”也刷了进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过黑公关怎么黑ofo,小黄车的品质、品牌和口碑都是杠杠的,倒是躲在暗处刷稿的黑公关,你的自我修养太差,给东家抹黑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