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亮相西咸教育信息化融合发展新闻发布会

[摘要] 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为积极推进教育融合发展步伐,西安、咸阳与西咸管委会提出以科达建设的西安市大学区优质

导语:6月15号,由西安、咸阳与西咸新区管委会联合召开的西咸教育信息化融合发展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来自西安、咸阳和西咸新区的基层学校校长、骨干教师代表及省市多家媒体200余人出席发布会,科达建设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成亮点。

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为积极推进教育融合发展步伐,西安、咸阳与西咸管委会提出以科达建设的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抓手,利用信息化手段,按照“全覆盖、广应用、促均衡”的思路,扩大西安市优质资源的覆盖面,促进西安、咸阳两地教育均衡发展。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西安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和信息化在线课堂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老师同时为西师附小和泾干中心小学两地学生上课

王老师同时为西师附小和泾干中心小学两地学生上课

发布会现场,依托西安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与会领导与远在泾阳县泾干中心小学的学生,共同聆听了西安市西师附小王萌老师上的一堂生动精彩的数学课,课程中老师与学生互动频繁,整个教学过程清晰、流畅。

学生踊跃回答王老师地提问

学生踊跃回答王老师地提问

西安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是由科达在2016年12月建设的,项目本着利旧的原则,将原有6间录播教室改造成主讲教室,并新建15间主讲教室,44间听课教室,实现常态化的远程互动教学,为偏远地区学校远程输送优质课程资源,达到均衡教学资源,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融合化发展目的。

作为优质的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达“以智慧的方式传递智慧”,致力于用视频科技改变下一代的生活,通过云录播、视讯资源管理平台、专递课堂、平安校园、标准化电子考场等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公平。目前,科达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包括上海、江苏、甘肃、广西、福建、四川等等多个省市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惠及数以万计的学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