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用“中国智造”征服日本 此前已经进驻新加坡和英国

[摘要]日前,摩拜单车刚刚宣布获得一笔超6亿美元的融资,并宣称将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更多
日前,摩拜单车刚刚宣布获得一笔超6亿美元的融资,并宣称将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用。只是没想到,仅仅时隔几日,摩拜单车就有了新一步动作,宣布要进军日本了。

6月22日,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标志着国际化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据了解,日本是摩拜单车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

此次进入日本,摩拜单车还是秉持一贯作风,在进入城市之前,对当地的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在为市民提供全新的“最后一公里”共享出行体验的同时,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促进城市健康发展。

而摩拜此次进入日本也获得了日本福冈市长高島宗一郎支持,高島宗一郎表示:“我们欢迎摩拜单车将简单易用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带到福冈市,为福冈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增添活力。福冈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都将能够骑行摩拜单车,更便捷灵活地在福冈出行、观光游览。此外,我们同样期待摩拜单车作为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出行方式,能够帮助减少小汽车的使用,为城市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摩拜单车在英国曼彻斯特

据了解,摩拜单车所代表的共享单车服务发轫于中国,是完全意义上的“中国式创新”,无论是设计水准还是制造工艺,都是“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名片之一。如今摩拜这一领先技术不但会使“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共享单车服务从中国走向世界,更是“中国创造”的品牌助力绿色、健康、智力、和平丝绸之路建设的表现,对于摩拜本身来说,具有深远的国际化战略意义。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出行服务,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此外,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