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光峰激光放映技术亮相CineEurope 2017

[摘要] 欧洲影院放映及发行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ineEurope已于2017年6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随着中国电影行业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技术亮相CineEurope 2017

欧洲影院放映及发行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ineEurope已于2017年6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随着中国电影行业发展在国际影响力的突飞猛进,“中国军团”已经冲击国际市场。此次展会,中影光峰携业界领先的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X20-B220C亮相展会,中国创造的放映技术已经走向国际舞台。

中国创造,构建电影技术大国话语权

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已经亮相众多全球性国外展会,而从技术层面讲,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作为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全新激光光源解决方案,已经拥有了千余项技术专利,突破层层技术难关,直观且有效解决了困扰当前影院3D影片放映亮度不足的难题,已全面覆盖10,000-40,000流明,在保证优质的画面体验的同时,其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解决方案更加多元化,不仅填补了国内在放映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空白,更以先于国外同行数年的先发优势成为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领域的领创者。在全球电影放映领域的激光化热潮中,成为构建我国放映技术话语权的一记重拳。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技术亮相CineEurope 2017

匠心前行,不断进行产品升级

传承中国工匠精神的精髓,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在领跑行业的同时,亦没有停止自身的产品升级。其激光放映技术目前已经升级到最新的双色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拥有更高能效比,更加节电,且色彩更加通透,画质更加出色。基于技术的进步,中影光峰不断加快新品研发进度,实现产品线布局的日益完善。目前,其已经拥有从小型影厅放映解决方案到针对中国巨幕定制的放映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全面地覆盖。怀着匠心前行的中影光峰也将以更加多元化的放映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影院经营者的需求。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技术亮相CineEurope 2017

扬帆海外,引领电影放映行业版图

玉琢成器,星火燎原。2014年中影光峰首台激光光源解决方案投入使用,2015年底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开始在市场全面推广,如今中影光峰在海内外影院的部署已经迅速蔓延。截至目前,其国内部署量已近3500套,全球签约量已经实现6200套,不断加快的海外市场进军步伐,已然收到了海外用户的热烈反响和回馈。此次中影光峰在海外展会的重磅亮相,无疑将进一步扩大中国创造的海外影响力。伴随中影光峰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部署进程加快,更希望全面加快全球放映技术激光化进程,不断巩固中国民族品牌在全球电影行业市场的话语权。

欢迎莅临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E展位感受中国创造的激光放映技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