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路由新品谍照,这个配色怎么样?

[摘要]近日,一条朋友圈动态引发了路由器界的热门谈论,这条动态是newifi新路由品牌掌门人李程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16点23分发布,并搭配了 这个配
近日,一条朋友圈动态引发了路由器界的热门谈论,这条动态是newifi新路由品牌掌门人李程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16点23分发布,并搭配了“这个配色怎么样?”的文字信息。这条动态一发出,网友纷纷猜测,认为这可能是newifi新路由的新一代路由器产品,就图上的少量信息,一时无法得知这款产品的命名及具体型号,但是这并不妨碍诸多网友对此谍照进行深入的解析。

就图上的信息而言,可以看出的有这样几点,黄色机身顶盖,白色天线及机身围线,黑色包装盒白色LOGO。而对于“这个配色怎么样?”的问题,大多数网友在看过谍照图后表示,这样的配色比较能突显产品品质。

此前,newifi新路由打造了一款高端路由器新路由3,这款路由器曾凭借其金属磨砂黑的机身顶盖征服了大批追求品质外观的用户,占据了高端路由器网络销量第一的位置。在观看了这张疑似新品的谍照后,笔者同大多数网友一样,对这款新品的机身顶盖的材质非常感兴趣。在当下市面上高端路由器,几乎清一色的选用金属材质作为机身顶盖,这是因为金属的散热性能佳且自带高品质标签。由此我们猜测,这疑似新品的路由器黄色顶盖应该也是金属材质。

什么材质的金属会呈现黄色呢?常见的有黄金、铜和稀有金属,如铯金属等;在这其中,黄金的成本过高,如无特殊需求,想必没有厂商会大批量生产黄金路由器,而且这样的路由器面世后,它的市场应该会变成黄金投资或收藏,所以这款疑似新品路由器采用黄金,几乎完全不可能;另外稀有金属一般用于工业生产,而且成本极高,显然也不是路由器材质的好选择。这么一经推敲,似乎最合适的应该就是铜了。铜的导热系数为386.4w/(m.k),在所有常规金属中,它的导热性能仅次于银,如这款新品路由器确认采用的是铜板材质,那么这款新品路由器的散热性能,将会比以散热性能好为卖点的新路由3更加出色。由此笔者不禁对这款疑似新品的产品有了更多的期待。

下面我们再来说一说图中的白色天线。从这个天线的设计角度看,天线的总数有可能是2根、3根,当然也有可能是4根,但确切的数量目前还无法确定。白色的镭射LOGO清晰的印制在包装盒一侧,另外黑色的包装盒设计总体简洁,且包装盒材质也给人一种高端的印象。总的来说,这个包装盒的露出以及产品展露让笔者感觉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成熟的设计,由此是否可以进行猜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在近期面世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