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技术创新受全球认可 行业领导地位越发稳固

[摘要]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不断运用创新技术来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致力于服务市民的短途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难题,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不断运用创新技术来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致力于服务市民的短途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难题,助力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建设。

此前,据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占据近60%市场份额,超过了其他所有玩家的总和。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越发稳固。

在为国内市民带来便捷、绿色、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扬帆起航进军国外市场。3月份,摩拜单车拉开了共享单车行业国际化时代的大幕,成功进驻新加坡市场,获得新加坡政府和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摩拜单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得到路透社、彭博社、纽约时报等西方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被称为“中国创新驱动转型中的力作”。

不仅如此,被称作“极客的圣经”的美国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盘点了具备全球领先潜力的创业出行公司,这些公司或将影响未来城市交通系统,摩拜单车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内唯一上榜企业。

6月13日,摩拜单车宣布正式登陆英国曼彻斯特及索尔福德,并进行规模化投放首批1000辆。英国曼彻斯特市成为摩拜单车全球服务的第100城,这也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2017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100城的目标。据了解,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

曼彻斯特市议会领袖理查德·李斯爵士(Sir Richard Leese)表示:“曼彻斯特走在全英国前列,率先体验摩拜单车这款创新前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这让我们十分兴奋。我们将鼓励曼市百姓多使用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

6月16日,摩拜单车完成又一轮融资,超6亿美元的融资也成为共享单车行业有史以来的最高融资纪录。据统计,2017年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远超其他玩家的融资之和,摩拜成为融资金额第一、市场估值第一的共享单车企业。

从2016年4月到今天,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已经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曼彻斯特等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投放单车总数超过500万辆,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亿,成长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