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南京站 亮点抢先看

[摘要]6月28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南京站。

南京

金陵

千百年走过,一段追溯,一座城。

你也许会想到:玄武湖、夫子庙,秦淮河、雨花台、中山陵......

t01e6d14c7e4eaa9374.jpg 

然而

你肯定不会想到

6月28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南京站。

也许此时你仍有些迷惑:这个软件生态大会是什么?参加我能好收获什么?

我来细细讲说:

   先说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什么?

先甩出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这个已经举办到第十届的企业服务领域盛会。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全国巡展

如果没看够那便再看一段,如果不想看了请略过,直接看下面文字。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从2008年第一届开始,目前已举办10届本届软件生态大会吸引了20+企业服务生态主、500+企业服务产品提供商、2000+全国各地渠道商代理商参会

全国十四站巡展:

微信图片_20170620140530_meitu_1.jpg

武汉(3.29)、北京站(4.26)、太原(5.11)、郑州(5.18)、济南(5.25)、杭州(6.27)、南京(6.28)、上海(6.29)、昆明(7.13)、成都(7.25)、西安(7.27)、兰州(8.3)、广州(8.29)、深圳(8.31

 

目前,大会已经巡展了全国五个重要城市:武汉、北京、太原、郑州、济南,场场爆满,反响热烈。其中,4月26日北京站,有超50位各领域顶级企业大咖,为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名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赋能云生态的思想盛宴。

 

 

  再说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能带来什么?

 

300人IT社群

参会将认识南京城附近300位业内人士,我们也会建立一个现场群,会迅速扩大你的职业圈。

数十家名企参会:

微信图片_20170620151719.png

八位实力演讲大咖

一折起的产品折扣,用最大诚意与渠道伙伴合作对接。

微信图片_20170620153644_meitu_3_meitu_4.jpg

最后

还是该强调一下

6月28

我们将在

南京市雨花台区楚翘城会议中心

等你 

      
     扫码报名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南京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