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爆棚 新路由强势来袭!

[摘要]随着当前消费方式的日渐升级,品牌的日益增多,消费者在选购智能路由器时,追求的早已不再是低价,而是路由器的品牌和综合性价比。然而,无
随着当前消费方式的日渐升级,品牌的日益增多,消费者在选购智能路由器时,追求的早已不再是低价,而是路由器的品牌和综合性价比。然而,无论消费者消费理念如何改变,好的产品始终会脱颖而出,就像newifi新路由旗下产品新路由1和新路由2,一直是众多用户在购买智能路由器时的最佳选择。那么,新路由1和新路由2,为什么能成为用户购买路由器时的首选?

  

性价比爆棚 新路由强势来袭!

  首先,我们来说说当前618活动售价为99元的newifi新路由1。许多用户或许第一眼是被新路由1仅99元的售价吸引,但仍对其配置表示怀疑。为此,笔者选择了当前售价为229元的TP-LINK TL-WDR7300作了一个对比。TP-LINK TL-WDR7300配置了1个百兆WAN口和3个百兆LAN口,而且TP-LINK TL-WDR7300没有配置USB接口,这对路由器存储功能要求较高的用户来说,则难以满足其存储需求。而新路由 1拥有双频1200M无线传输速率,3个USB接口,而且新路由 1还配备了1个WAN口和4个LAN口,其中2个为千兆LAN口,这相当于为用户在进行大数据传输时开启了一条快速通道。

  此外,笔者还浏览了一下市面上的其他两款路由器,比如售价为139元的360安全路由器5G、售价为128元TP-LINK TL-WR842N等路由器。笔者发现这几款路由器均使用普通天线,且大多都只配备了百兆LAN口;正因如此,与市面上更高价位的智能路由器相比,新路由 1配备了5dBi天线及千兆LAN口,因而发射出来的信号更稳定,数据传输更快。经过一番对比以后笔者认为新路由 1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之所以其成为用户购买路由器时的首选,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newifi旗下另一款618活动售价为199元的产品新路由2。

  首先,新路由2在硬件配置方面较新路由1有很大提升。据了解,新路由2作为一款真千兆智能路由器,采用了联发科MT7621A高端双核处理芯片,并配备了256M DDR3大内存,以及1个千兆WAN口、2个千兆LAN口,此外还有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这与市面上相同价位的智能路由器相比,新路由2在配置参数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笔者在某电商网站浏览了一下同类产品,像售价249元的小米路由3G和售价259元的极路由3Pro,采用类似配置,但其作为2017年新品性价比却略逊于2015年的新路由2,这不禁让笔者咋舌。

  

性价比爆棚 新路由强势来袭!

  除了硬件性能方面的优势外,新路由2在软件功能方面也很有亮点,那就是深受用户夸赞的“宝石矿场”功能。据笔者了解到,新路由2的“宝石矿场”功能,采取的是一种用户将闲置带宽贡献出来并获取实质收益的模式。出于对新路由2“宝石矿场”功能的浓厚兴趣,笔者决定亲测一把新路由2的“挖矿”功能。笔者发现在newifi app上一键开启“挖矿”功能以后,即可参与“挖矿”;1个月下来,笔者和大多数“挖矿”用户的收益相差不大,一个月的“挖矿收益”总和可以抵消当月的网费支出。笔者预测,这样一款硬件配置优秀还能赚网费的路由器,在未来应该会成为更多用户选购路由器时的不二选择。

  

性价比爆棚 新路由强势来袭!

  另外,据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称,newifi数码官方旗舰店将于2017年6月20日(今日)在拼多多开放购买,只要2人及以上拼团,即可享受参团最低价,原价299元的新路由2团购价199元,原价249元的新路由1团购价99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