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摘要]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片1.png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

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晚宴。

联创工场成立至今已有两年多,分别在武汉、厦门成立研发中心。2016年7月,珠海联创工场正式成立。2017年5月,中山联创工场正式成立。宁波联创工场的成立,是联创工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联创工场成立至今,已经先后完成数百个项目的技术研发服务。面对如今来自全国越来越多的业务需求,保质又保量,是联创工场作为互联网技术服务型公司对自我的严格要求。而宁波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南翼经济中心和化学工基地,同时也是浙江省经济中心之一,其软件服务能力远远滞后于市场需求,制约了当地企业的发展,存在着巨大的潜力。为此,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为当地以及为全国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互联网软件开发服务。

联创工场CEO刘猷韬表示,宁波联创工场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业务全面,相信将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全面服务好宁波本地,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客户。宁波是联创工场在平台模式日渐清晰过程中,尝试构建专业垂直领域能力的第一步,也同时希望将宁波联创工场的成功实践,向全国进行推广。

图片2.png

图2宁波联创工场总经理潘宏

13年企业管理经验,先后服务恒源祥集团、方太集团、AO史密斯集团,历任电商总监、O2O总监等。

宁波联创工场总经理潘宏也对外界透露,团队已服务过奥克斯集团、方太集团、公牛集团、宁波企业服务联合会等多家本地知名企业,并正在与更多的知名企业洽谈中。宁波联创工场致力于支持企业在电商业务领域获得系统升级、高效经营等多方面提升。

依托本地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并借助北京总部的强大支持,宁波联创工场将从运营咨询到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电商领域一站式的企业服务。在此基础上,宁波联创工场将深度解读电商数据并解决企业对电商数据的需求,电商精准报表查询展示以供解决电商深度数据分析,帮助企业电商大数据化运营,更可为各个角色层展示定制化数据,提供独家电商BI解决方案。

联创工场UWorks作为一家互联网技术服务型公司,成立至今,已先后完成数百个项目的技术研发工作,并与多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宁波联创工场的成立,是联创工场又将全面深度涉及的全新领域。联创工场也将不断升级软件服务能力,将在电商领域研发/运营服务不断深耕,致力于打造为服务能力更深度、更全面的软件服务型企业。

同时,联创工场还将不断覆盖全国领域,将为全国提供更深度的服务。联创工场UWorks将自己定义为技术合伙人,致力于为传统企业转型和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持续的技术服务,也愿意做您最靠谱的技术合伙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