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借钱直播:你的人缘能打几分?一个电话就见分晓

[摘要]—— 喂,你好,小刘吗?我是小李。 —— 哦,小李呀,你可好久没联系我了,什么时候来我这边玩玩? —— 最近不方便,下次吧。今天我打电
——“喂,你好,小刘吗?我是小李。”

——“哦,小李呀,你可好久没联系我了,什么时候来我这边玩玩?”

——“最近不方便,下次吧。今天我打电话主要是想借点钱。”

——“借钱啊,等一下啊,我这边要开会,过会儿回你。”

嘟~嘟~嘟~嘟~

是不是觉得这一幕很熟悉?有人看着这段对话觉得人情薄凉,有人觉得习以为常。现实生活总是在我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给予无情的耳光。有人觉得自己人缘很好,有人觉得某某朋友对自己掏心掏肺,但是遇到“借钱”这个问题的时候,十个好朋友,可能最后留下来的一半不到。

近日由卡牛信用卡管家发布的路人借钱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主播带着四个借钱问题在路上随机寻找路人回答。回答问题的时候大家还比较轻松,而后现场电话借钱环节,让许多路人心情沉重。

有的路人打电话给朋友借钱,对方很痛快的就应下了。有的路人朋友会询问原因,再做决定。也有路人的朋友分外谨慎,再三确认朋友身份之后,同意了借钱。虽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十分干脆,但好几位路人都借到了钱。

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并不是所有的路人都能顺利借到钱。有的路人打电话给朋友借钱,朋友直接挂断了电话,有的路人打电话之后,朋友支支吾吾,尴尬拒绝,也有比较欢脱的路人和他的朋友嬉嬉闹闹,但最后还是没有答应。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测试,但各位朋友的反应着实让人尴尬。

借钱这种事就像公交车上让座,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没有绝对的对错,只是立场不太一样。也许正是由于借钱不太容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信用卡,反正都是借钱,何必再多一个人情呢。当然,除了刷信用卡之外,在卡牛贷款超市上也能提前预支消费。在卡牛贷款超市借钱,不仅放款快,利息低,还款周期灵活,最重要的是不必面对借不到钱,再三调查,熟人催款等类似现象。对于年轻人来说,之所以需要借钱,大多还是因为金钱管理问题,卡牛、随手记等APP还能帮你管理财务,让你拥有一个私人管家,不再出现财务烂账。

一个小小的直播,让无数人意识到借钱问题,有人觉得,越是关系好的朋友,应该越是避免借钱,或许说的就是上面的情况,借钱,还是找不回避,不拒绝,不尴尬的卡牛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