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评选今夏最酷科技产品,DOBBY无人机成唯一入选中国产品

[摘要]除了马甲线,这个夏天还要秀出什么?当然是科技单品! 生活大爆炸里的极客如今已经走在了时尚的前沿,科技单品已经和墨镜、手包等传统服饰单
除了马甲线,这个夏天还要秀出什么?当然是科技单品!

生活大爆炸里的极客如今已经走在了时尚的前沿,科技单品已经和墨镜、手包等传统服饰单品一起出现在最新的时尚秀场上。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就评选出了今夏最火、最酷的八件科技单品。其中,来自中国的DOBBY口袋无人机和Kindle、Fitbit一起榜上有名,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黑科技产品。

可折叠机身,全球畅飞的DOBBY口袋无人机

在无人机领域,中国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这款由北京科技企业零度智控生产的DOBBY口袋无人机的创新之处在于机身可折叠,仅重199g的它在中国、日本、美国等地均免于无人机实名注册,真正做到想飞就飞,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智能无人机。

虽然体积小巧,但是这款无人机“能耐”一点都不小。它搭载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能帮你和家人拍摄上帝视角的照片,还能掌上起降和自动飞行,拍摄创意十足的10、30、60秒短视频,轻松记录出游和旅途中的美景。

(DOBBY用户在夏威夷拍摄的全景合照)

DOBBY口袋无人机使用手机即可操作,含有两块电池、护浆、保护罩的礼盒装DOBBY口袋无人机原价2599元,现正以2399元的价格在京东热销,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购买。(https://item.jd.com/4205566.html#none)

Prynt Pocket便携照片打印机

有了无人机,朋友聚会、外出旅行时便能拍出炫酷的照片,但是这些珍贵的影像仅能通过手机查阅,是否少了点什么?没错,小编和你一样怀念胶片照片的时代,把时光凝固在相框中和家人分享的快乐似乎消失在了历史中。不过,接下来的这款产品就能将你带回那个黄金时代。

Prynt Pocket是一款照片打印机,但是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体积非常小巧,而且可以直接和iPhone相连,打印手机中的照片。如果你是安卓用户,Prynt Pocket还配备了滑动拓展坞及相应转接口,确保不同尺寸型号的手机均能正常连接。而且,Prynt Pocket使用特殊的锌纸打印照片,这种照片即便用手直接触摸也不会给照片留下任何痕迹。Prynt Pocket目前售价为149.99美元。

除DOBBY口袋无人机和PryntPocket便携照片打印机外,榜单中的其他产品还包括UE Wonderboom防水蓝牙音箱、Fitbit's Alta HR运动手环、Automower太阳能除草机、Blink Indoors家庭监控摄像头,以及著名的电纸书Kindle Paperwhit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