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获评“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

[摘要]近日,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举办的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暨创新人物 评选活动揭晓,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
近日,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举办的“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暨创新人物”评选活动揭晓,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炬网络”)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荣誉称号。同时,新炬网络董事兼总裁李灏江先生也被授予“2016年度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暨创新人物”评选旨在促进上海市IT企业体制创新、市场开拓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弘扬上海城市精神,褒扬先进,是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评选之一。在接受采访时,李灏江表示:“新炬网络有幸在这次评选中同时获得两项表彰,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这对于一直致力以先进互联网技术成就中国企业级服务市场的新炬网络来说,无疑是十余年耕耘的最佳肯定,也鼓舞着我们未来在企业创新方面带来更多突破。”

随着IT信息技术更迭频率的不断加速,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层出不穷,企业的应用需求、服务模式乃至商业模式都在不断变化。面对这样的挑战,新炬网络始终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通过不断积累的服务实践和研发实力,持续推出与国际接轨的世界级产品及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的本地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包括数据资产管理、敏捷运维、PaaS云三大领域的“服务+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客户覆盖了电信、金融、电力、政府和航空等主要行业。

以浙江移动为例,新炬网络作为浙江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为其提供IaaS、PaaS、SaaS及大数据开发运营的全栈技术服务。

在数据库云化建设方面,新炬网络以无缝、快速的企业级数据库云平台迁移服务,助力浙江移动实现核心数据库云化建设。经过两年时间,其核心数据库已从原小机环境迁移到国产一体机上,完成了“去IE”。目前核心库的云化比例超过85%,预计在2017年底完成核心库的全面云化。中小型系统采用了资源池化建设,共建设了近20套数据库资源池,实现资源共享,集约化管理。

在敏捷运维方面,新炬网络提供的企业级自动化运维解决方案,大力推进了浙江移动的自动化运维平台建设,各IT组件都深入研究了健康度模型,通过一个指标的健康度评分来进行管理,实现了整个云平台IT组件运行状态的统一监控,助力了大一线运维管理的落地实施。

新炬网络及其子公司为推动中国企业实现IT技术创新发展而做出的种种努力,除了获得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嘉奖以外,还于近日得到了上海市青浦区多个政府部门的表彰,予以颁发“2016年度青浦区专利申请优胜奖”及“2016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据悉,新炬网络及其子公司目前已成功申请技术发明专利近80项、软件著作权近30项,并始终以高精尖人才队伍为发展基石、以业务为导向推陈出新,以自身技术创新不断驱动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落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