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以技术创新走向全球 引领中国创新扬帆出海

[摘要]人民日报报道,摩拜单车6月13日宣布登陆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引领共享单车行业扬帆出海取得重
人民日报报道,摩拜单车6月13日宣布登陆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引领共享单车行业扬帆出海取得重要进展。地理位置优越的曼彻斯特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曼彻斯特也是摩拜单车进入的第100个全球城市和首个亚洲之外的城市。

据了解,未来几个月摩拜单车还计划覆盖更多欧洲城市。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为更多的人们提供时尚便捷、经济高效、低碳环保的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计划首批在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投放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逐步增加投放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在筹备过程中,摩拜单车对曼彻斯特市和索尔福德市做了详细的调研和了解,与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密切合作。

“曼彻斯特走在全英国前列,率先体验摩拜单车这款创新前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这让我们十分兴奋。我们将鼓励曼市百姓多使用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未来几周,我们期待与摩拜单车及交通管理部门密切配合,检验和评估运营状况。”曼彻斯特市议会领袖理查德·李斯爵士(Sir Richard Leese)说道。

索尔福德市长保罗·丹尼特(Paul Dennett)表示,自2012年以来,当地已投入1000万英镑用于骑行基础设施建设,索尔福德市很高兴与曼彻斯特一起,享受摩拜单车绿色、低碳、健康的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称:“曼彻斯特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长期引领欧洲文化、创新和科技发展;同时也是一座非常适合骑行摩拜单车的城市。经过对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出行环境的全面审慎考察,以及与市政当局的友好顺畅沟通,摩拜单车非常高兴选择这里作为登陆欧洲的第一站。”

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行业首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的助力下,实现了精细化、智能化运维。搭载着“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是每辆摩拜单车的标配,为摩拜单车海外市场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累计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的出行服务,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