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荣膺亚洲银行家 “中国最佳网贷平台”奖

[摘要]6月8日-10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银行家》在新加坡举办 2017亚洲银行家峰会 。本年度峰会的主题为 新金融新未来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1
6月8日-10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银行家》在新加坡举办“2017亚洲银行家峰会”。本年度峰会的主题为“新金融新未来”,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1000余位企业家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业的创新发展和未来机遇。宜人贷凭借创新的产品模式、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业绩表现,被授予“中国最佳网贷平台”(Best Peer-to-Peer Lending Platform in China)奖,同时获得亚洲银行家P2P审计证书。宜人贷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信首席品牌官吕海燕受邀出席,并代表宜人贷领取奖项。

宜信首席品牌官吕海燕(中)代表领奖

在此次峰会上,《亚洲银行家》首次推出P2P 审计与奖项评选计划,也是全球首个P2P 信贷、支付、 众筹、投资等平台的审计证书与评选项目。通过此次评选,亚洲银行家希望帮助投资者及监管机构识别值得信赖的市场参与者,维护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应对新挑战。

据了解,此次奖项评选覆盖亚太,中东和非洲众多金融机构,评选过程公正透明且非常严格。奖项评估涵盖管理团队能力、商业影响、财务表现、客户体验、风险管理、科技、创新与战略等多个维度。由国际知名银行家、顾问组成的咨询委员会与《亚洲银行家》分析师团队对参选机构进行评估调查和实地访谈,历经近3个月的多轮严格筛选和审查评选出最终结果。在评选过程中,宜人贷从众多优秀参选同行中脱颖而出,斩获 “中国最佳网贷平台”大奖。

宜人贷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依托宜信11年的用户服务经验和出众的大数据风控能力,自成立以来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393亿人民币(截至2017年3月31日)。2015年12月,宜人贷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金融科技海外上市第一股。上市一年多来,每季度财务报告都超出预期,是在美上市中概股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也是美国资本市场高科技IPO回报最好的公司之一。

宜人贷荣获此次大奖,是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的体现。据了解,作为关注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信息的权威财经媒体和研究机构,《亚洲银行家》自2001年起每年在泛亚太地区甄选综合表现卓越或在交易银行、科技创新、风险管理、消费金融等特定领域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向其颁发行业成就大奖。这是目前亚太地区针对金融服务业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奖项之一,受到国际金融行业的广泛接受和认可。

随着国内监管政策持续收紧,网贷行业逐渐走向规范,整个行业进入激烈的淘汰赛,而宜人贷则一直走在行业规范的前列,成为行业标杆。同时,网贷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合规且收益稳健的平台将会越来越受用户青睐,宜人贷前景可期。未来,宜人贷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打造千亿级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成为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领跑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