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头放心投:随手记7周年推多重理财优惠

[摘要]近日,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迎来7周年庆。随手记理财市场也随之加大优惠力度,推出多项颇具吸引力的理财活动,以回馈用户的
近日,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迎来7周年庆。随手记理财市场也随之加大优惠力度,推出多项颇具吸引力的理财活动,以回馈用户的支持。即日起,用户在随手记理财市场有机会抢购最高加息6.18%的稳盈理财产品,参与注册开户、投资及邀请好友等活动都将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30天产品限量加息6.18%

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随手记理财市场的30天、180天、360天及以上期限产品,将不定时限量推出加息优惠,用户可在每日上午8点开始抢购。其中30天产品将加息6.18%,预期年化收益可达11.98%,每日限量供应50万元。

投资季季高送30元红包

6月12日至6月20日期间,用户在随手记理财市场投资季季高产品单笔每满1万元,可获赠30元红包。该红包适用于下一次投资季季高产品,有效期为15天,起投金额为100元。活动结束后,投资季季高产品的总额排名前6位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最高1666元现金奖励。

邀请好友得红包返现

即日起至6月20日,用户每邀请1位好友首次在随手记理财市场进行投资,将与好友各得10元现金红包,邀请方最高可得1000元。活动结束后,若所有好友在活动期内的累计年化投资金额超过5万元,邀请方还可获得最高达1588元的现金奖励。

新用户专享15%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6月1日至6月30日15点期间,新用户在随手记可领取总价值达1088元的专享红包。具体而言,注册及绑定手机号可领50元现金券,绑定银行卡可领150元现金券,首次投资稳盈理财产品可领888元现金券。

同时,随手记理财市场面向新用户推出了7天预期年化收益达15%的新人宝产品,回报率在市场同期的新客理财产品中极具竞争力,备受用户青睐和推荐。

业内人士建议,在互联网理财普遍降息的情况下,投资者应选取安全、合规、稳健的实力派平台进行投资,关注优质标的和优惠活动的推出。例如,随手记理财市场的中长期产品预期年化普遍在10%左右,加上现金券、红包、返现等奖励,可将理财收益提升至十分可观的水平。

目前,用户选择财务类App应对日益复杂的个人财务环境已成为潮流。App Annie数据显示,随手记作为个人财务App的代表,跻身2016年度中国热门金融科技App第三名,月活跃用户仅次于支付宝和同花顺。自2010年推出至今的7年时间里,随手记已服务过2亿用户,连续2300天高居苹果App Store财务榜第一名。

随手记理财市场负责人表示,在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需求日趋复杂化的背景下,随手记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个性化的财务管理服务,致力于为用户的资金和隐私安全保驾护航,让更广泛的群体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实现财富随手增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