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立体声耳机没有立体感?酷我音乐全景环绕帮你忙

[摘要]如果你自认为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那么,你知道现在最受发烧友们喜爱的音乐播放器是哪个吗?网易云音乐?音质较差有目共睹。虾米音乐?曲库不足
如果你自认为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那么,你知道现在最受发烧友们喜爱的音乐播放器是哪个吗?网易云音乐?音质较差有目共睹。虾米音乐?曲库不足后继发展无力。QQ音乐、酷狗音乐?用户确实很多但大都不是发烧友。让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那就是酷我音乐!

作为一名音乐媒体的编辑,小编身边接触的发烧友可以说数量相当多,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发烧友开始转用酷我音乐播放器。原因无他,就是因为酷我如今的定位是“做高品质的无损音乐”,并且真的在一两年时间内收录了近千万首正版的无损歌曲,就这一点来说,其他的播放器都是望尘莫及的。

酷我针对音乐发烧友做了很多细节的改善,比如HiFi音乐专区、HiFi独占模式、一键升音质等,还有非常难能可贵的一项,就是开设了“全景环绕音效”功能,这在大众播放器中尚属首例。不同于之前的3D立体环绕,这个全景环绕是模拟了目前环绕声系统中最为顶级、最为流行的5.1声道环绕——即中央声道,前置左、右声道,后置左、右环绕声道,以及一个重低音声道,共六个声道在不同方向、共同作用而输出声音,使人在听音乐的时候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产生一种完全被音乐包围的真实感。

可惜的是,目前酷我音乐的这个全景环绕功能还只在安卓版本开放了,苹果手机的发烧友们则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相信也不会很久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