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求职回复走红,互金巨头借贷宝赴美招聘

[摘要]2017年6月9日,一条老外求职神回复走红的新闻快速在网络上走红,并引发网友的众议。
2017年6月9日,一条老外求职神回复走红的新闻快速在网络上走红,并引发网友的众议。据悉,在苹果大会现场,中国互联网金融巨头借贷宝以百万美金招聘国际顶尖科技人才备受关注。主要走红原因是因为一些老外在面试过程中,发生的一些搞笑的事情。为了向面试官表现了解中国文化,外国朋友在面试前成功做了大量准备,却因为似懂非懂闹出了不少笑话。有的面试者当场塞红包给考官,以为只是中国传统礼节。还有一位面试者拿出的一张打印着“怂”字的卡片,向考官侃侃而谈自己“Follow My Heart”、“遵从本心”的座右铭。

借贷宝: 老外求职回复走红互金巨头借贷宝赴美招聘

   据了解,本次意外走红的是国内互联网金融巨头借贷宝在苹果大会上期间举办的海外招聘会。苹果每年都会定向邀请一些中国科技巨头参加大会,与往年相比,今年邀请了中国互金巨头借贷宝。

借贷宝: 老外求职回复走红互金巨头借贷宝赴美招聘

   借贷宝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巨头,其商业模式和技术革新已经领先美国移动金融行业。正如面试的外国友人所表示的那样,借贷宝作为一款打借条工具解决了很多熟人间借钱中的尴尬。比如说不好意思跟朋友要借条、到期了朋友忘了还不好意思去提醒对方等,都可以通过这款工具解决。
在现场面试的外国友人还表示了对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的看好,中国拥有最大的移动用户市场群体,在生活应用场景,中国的开发者做的更细致和全面。

   借贷宝本次招聘会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技术人才储备,本次招聘会的目标对象就是全球知名IT企业的高级技术人员。为了吸纳国际一线的技术人才,公司不惜开出百万年薪。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储备看齐的是世界级IT公司,并立志成为中国技术实力最强的科技金融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