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苹果大会淘人 借贷宝受海外开发者青睐

[摘要]6月9日,一则“中企苹果大会淘人”的新闻被网友们广泛热议。
6月9日,一则“中企苹果大会淘人”的新闻被网友们广泛热议。据悉,该事情发生在6月6日刚刚结束的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7)上,此次大会吸纳了来自全球的5300多名开发者参加。
这次盛会中,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企业借贷宝引发了众多的外国开发者的青睐。该企业的理念为:“Join JieDaiBao,Enjoy China Dream!世界潮流在中国,更大的市场,更多的可能。”
而最有意思的是,程序员Charles来自旧金山的一家科技企业,到圣何塞参加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他了解到招聘信息之后,也来到招聘现场。为了能够顺利的应聘上,他还专门准备了红包。“听中国朋友说,逢年过节,中国人都会送红包,在社交软件上也会抢红包。”


 
 

 
其实,求职者Charles并非是贿赂面试官,而是展示他愿意积极融入中国文化的态度。事实上,Charles并不知道原来中国人红包里是要放钱的。
据了解,本次意外走红的是国内互联网金融巨头借贷宝在苹果大会上期间举办的海外招聘会。苹果每年都会定向邀请一些中国科技巨头参加大会,与往年相比,今年邀请了中国社交金融的领头羊借贷宝,这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首次出现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
借贷宝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巨头,其商业模式和技术革新已经领先美国移动金融行业。正如面试的外国友人所表示的那样,借贷宝作为一款打借条工具解决了很多熟人间借钱中的尴尬。比如说不好意思跟朋友要借条、到期了朋友忘了还又不好意思去提醒对方等,都可以通过这款工具解决。
在现场面试的外国友人还表示了对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的看好,中国拥有最大的移动用户市场群体,在生活应用场景,中国的开发者做的更细致和全面。
借贷宝本次招聘会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技术人才储备,本次招聘会的目标对象就是全球知名IT企业的高级技术人员。为了吸纳国际一线的技术人才,公司不惜开出百万年薪。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储备看起的是世界级IT公司,并立志成为中国技术实力最强的科技金融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