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发布全新“公主车” 开启共享单车“品质骑行“新阶段

[摘要]6月9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发布全新 公主车 ,此次发布的新车由百年品牌 凤凰 生产,专为女性量身定做。新车在产品和体验
6月9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发布全新“公主车”,此次发布的新车由百年品牌“凤凰”生产,专为女性量身定做。新车在产品和体验方面进行了复古风格的精细化设计,首次采用金属和仿皮革设计元素,设计造型别具一格,在实用性上充分考虑女性用户的需求。据悉,该车型已率先在北京、上海地区投入使用,首批投放1万辆。

复古造型 为城市文艺生活而生

ofo“公主车”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充分结合了视觉美感和骑行体验,满足了女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采用双梁结构,上梁采用弧线式设计,线条柔和,契合女性的曲线美;车把采用高抛光处理的铝合金材料,经过复古设计,舒适省力,让骑行姿势更显优美;车筐采用仿藤编造型,外观优美,包裹性强,随动式设计,有利于用户保持平衡;仿皮革色的鞍座质感柔软、高度可调,复古式车座弹簧让坐感更加舒适。

别具一格的美感让这款车型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喜爱。有用户认为,这款车不仅可以用来满足骑行需求,更将成为都市女性新的“拍照神器”。

精细设计 引领品质出行新风尚

ofo“公主车”采用精细化设计,在美观的同时秉承工匠精神,充分考虑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极致体验。

车筐配备共享单车中独有的圆头螺丝,不会损伤女生包包。车筐下方高强度支架稳固,骑行更安全;弧线型上梁更加方便女性用户上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组采用24轮径黄金尺寸的优选版实心胎,更加轻便好骑;半封闭链罩防止女性长裙被车链刮蹭蹭,满足裙装女性的出行需求;采用防滑脚蹬,添加胶皮,保证骑行摩擦力。

随着ofo“公主车”投放市场,ofo小黄车的产品体验、用户口碑、运营实力优势进一步扩大,而此款车型也被视为ofo在牢牢占据市场第一的行业领先位置之后,首次为特定人群打造的多元化品质骑行车型。未来,随着共享单车市场竞争格局逐渐尘埃落定,ofo将有望为更多人群带来更多元化的优质车型。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用户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体验和需求,ofo正在利用自身的平台模式和研发优势,连接不同的车辆,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多元、轻松的骑行体验。”

目前,ofo已成为全球最早、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在全球5个国家120座城市进行运营,连接单车超过600万辆,多项核心指标占据共享单车行业第一。ofo小黄车自身的创新基因将促使自身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在产品、运维、盈利等方面,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