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海淘消费数据:杭州跻身全国海淘消费力最强梯队

[摘要] 图为2017上半年海淘消费力排行榜 海外购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信任的海购平台上购买心仪的产品。日前,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发布的《20
2017上半年海淘消费力排行榜

图为2017上半年海淘消费力排行榜

海外购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信任的海购平台上购买心仪的产品。日前,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杭州已经跻身全国海淘消费力最强梯队,居全国第10名,增速向北京、上海看齐的同时,客单价达460元,也逐渐靠拢京沪两大城市。

最新的洋码头数据显示,杭州人在居家睡衣和内衣品类的消费上涨幅最明显,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6%。另外,男女区别明显,女性最爱购买维密的蕾丝内衣、日本Peach John的无肩带内衣,男性则尤为喜爱购买Calvin Klein的内裤套装。值得注意的是,“买买买”也不再是女人的天下,男装、男鞋和男包等男性用品也成为杭州今年消费上涨最快的几大品类,男性消费正在崛起。

爱买、会买的杭州人,在商品选择上,也表现得更加大胆和爱尝鲜。报告显示,在杭州人最爱购买的品牌中,除了耳熟能详的大牌Gucci、Prada、Coach、Fendi、LV之外,还有一些新晋人气品牌和小众品牌上榜,例如瑞士时尚手表品牌DW、西班牙高奢品牌loewe、法国奢侈服饰品牌Maje、意大利时尚品牌pinko。

海淘选择丰富、性价比高,对于想要更好生活的杭州人而言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即将大学毕业的徐萌萌刚刚海淘了一款MK的通勤包。“因为马上要毕业了,大学里的室友、同学都开始拾掇自己,毕竟进入职场就要有职场人士的样子嘛。”

年轻的萌萌在海淘上已经进阶为老手,她还记得第一次海淘就为了一支口红。那眼花缭乱的商品品牌选择,还要自己厘清拼邮、转运、直邮、清关这些术语的差别,简直让她头都大了。“后来慢慢有了海淘平台,真的方便太多了,动动手指就能下单,也不用自己算税费,在寝室悠悠然等待海外包裹漂洋过海送上门。”她笑称。

为了让市民真切体验到这种种变化,6月18日起,洋码头将重磅开启一场席卷全国、规模空前的“洋物运动”。在各大重点城市,洋码头还将举办“旧物换洋物”的福利活动,只需要带着旧物前来,例如旧T恤、旧杯子、旧机票,就能在现场免费换取LV经典款包包neverfull、MK贝壳包、斯凯奇熊猫鞋、施华洛世奇项链、fresh护肤套装等等大牌好货,人人有份。希望通过这场“洋物运动”,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轻松享受海外好货,开启国人的品质生活之路。

与此同时,在洋码头APP上,消费者还可领取618元现金红包,海量劲爆的国外商品,价格低至专柜1折,潘多拉蛇骨链只需399元,维密新款内衣低至168元,还有Longchamp包包、hugo boss皮带等超多人气爆款让市民尽情选购。

来源:青年时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