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XTools CRM助力攻克遗忘曲线

[摘要]前面小朋友刚过完节日,小放松了下,就紧接着进入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全国人民的情绪似乎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看到意气风发的少年为了高考誓死

前面小朋友刚过完节日,小放松了下,就紧接着进入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全国人民的情绪似乎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看到意气风发的少年为了高考誓死一搏的那股子士气,不免想起当初的自己。人生中所处的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状态。可能只要晚两年,就会发现原来高考也只是一个套路,比如:题中正常的思路应该是让考生选择下列正确的选项,但出题老师往往会让你选择不正确的答案,而考生们的惯性思维导致忽略题中要求,直接选择了错误的......

但小编今天的重点不是要说套路的,因为对于学生党而言,最大的硬伤其实是记忆力。真的很奇怪为什么越到关键时刻越出绊子,临近高考,却惊奇的发现老师说的重点、典型就是记不住,甚至连套路都忘记了,您说能不进坑里吗?

不过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科学表明遗忘是呈曲线的,还有时间节点:一天、一周、一个月。面对繁重的学习课程,大量的信息要处理,学生不可能全部记牢,何况遗忘有规律,这也是为什么老师不断地强调考前日清、周清,倒计时一个月回归梳理教材、错题本。学生时代我们庆幸有老师来帮助我们温故而知新,可工作之后由有谁能时刻提醒我们做事呢?销售人员的客户跟踪过程涉及各种小细节,没有工具协助的话,经验匮乏的销售新人难免出现分不清事情轻重缓急的情况。在线索过多的情况下,即便有经验的销售人员也会出现顾此失彼的遗憾。

XTools CRM作为专业的客户管理软件,在进行功能设计时,就充分考虑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特点,专门设计了很多辅助的提醒提示模块聚集在工作台界面,这就好比销售人员的专属助理,帮助销售人员理清头绪、直击重点。

主要包括:

1. 待办任务对客户的拜访及事务处理优先顺序的提醒;

2. 日周月报对每日工作总结和次日工作计划的整理;

3. 热点价值客户优先处理,三一客中跟踪天数计时提醒;

4. 对大客户保持一定频度的回访,提醒生日或有关纪念日的短信问候等;

5. 客户视图跟踪,不忘对客户的承诺,记录客户反馈,确定下次跟踪时间和目标;

6. 签约后智能应收提醒,有效避免呆账坏账的产生;

7. 客户购买服务交付提醒和购买产品的出库发货提醒,提高客户满意度;

8. 分析销售机会漏斗和阶段停留天数把大单跟踪拆分成阶段,提醒销售人员及时推进机会;

9. 售后服务定期关怀提醒;

10. 涉及到外勤的派工单和差旅提醒等。

……

虽说遗忘曲线是定律,人脑无法做到像计算机一样的运行速度和水平,但是借助XTools CRM这些似乎都是可以克服和解决的。职场中的高考季时刻存在,有了XTools CRM的陪伴,一切迎刃而解。最后,祝大家在职场的每个高考季都能取得好成绩(业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