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转向移动互联网 PC端互联网用户增长几近停滞

[摘要]今年4月,PC端月度覆盖人数同比增长率-0 1%,几近停滞。
互联网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6月5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用户使用习惯纷纷向移动互联网转移的背景下,今年4月,PC端月度覆盖人数同比增长率-0.1%,几近停滞。
 
  数据显示,中国PC端月度覆盖人数基本保持在5.3亿,同比增长率几近停滞,PC用户规模趋于饱和状态。不过PC端在用户工作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它的大屏优势、高信息量的展示形式,对用户工作的辅助效果极高,所以,PC用户并未出现大量流失的现象。2017年4月PC端网站类别中,搜索引擎和综合门户两大类网站继续保持前两名的地位,分别覆盖5.2亿和5.1亿人,成为PC端流量的主力军。几乎所有的网民在使用PC设备时都会打开搜索引擎网站。紧随搜索与门户网站其后的,是在线视频与网上购物两大类网站。金融服务中财经资讯网站的关注度最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