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离送货又近了一步 谷歌团队取得关键突破

[摘要]Project Wing团队刚刚公布一些新消息,无人机送货离现实又近了一步。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Project Wing是谷歌X正在开发的一个项目,它专注于无人机送货。Project Wing团队刚刚公布一些新消息,无人机送货离现实又近了一步。

  在FAA、NASA的组织下,谷歌完成了一系列测试,主要测试“无人机系统”(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简称UAS)的空中交通管理能力。在没有人直接领航的情况下,如果无人机想穿过空域,抵达指定地点,递送包裹或者其它商品,组成大型自动化网络,上述技术不可或缺。

  未来,谷歌其它其它企业将会运营庞大的无人机机群,数量达到几千架,机群投递包裹,完成其它一些任务,它要用智能导航系统在大楼内部或者周边飞行,还要适合不同的天气条件,与其它无人机协调,Project Wing正是为这样的未来做准备。网络对协调的要求很高,本周二,Wing在Virginia Tech运营的测试场测试了系统,测试是这样的:一名Wing操作员同时控制3架Wing无人机,分别完成取货、投递任务,它们还要与两架英特尔无人机和一架大疆Inspire无人机协调,这些无人机处在同一空域。

  测试告诉我们,Wing交通管理平台可以自动为所有无人机绘制路径,飞行时还可以智能更新、调整路径,这一切都是在真实的户外飞行条件下完成的。开发平台时有一个重要的关注点:为同地协作的无人机规划路线;如果路线出现意料之外的变化,远程操作者可以发送通知;及时更新空域警报和路线修正信息,对森林火灾等事件做出响应。

  接下来,Wing会进一步改进系统,支持更多的同步飞行,增强环境适应能力,测试会在相当开放的空域进行,远离繁忙的城市中心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