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智库:2017年Q1随手记用户活跃增幅达36.41%

[摘要]2017年,在金融科技的带动下,面向个人的金融产品不断丰富,金融服务的便捷性获得进一步提升。与之同步的是经济增长结构转型下的 享受经济
2017年,在金融科技的带动下,面向个人的金融产品不断丰富,金融服务的便捷性获得进一步提升。与之同步的是经济增长结构转型下的“享受经济”开始成为新常态。在个人财务场景持续增加,金融交易进一步活跃的趋势下,个人财务管理的需求保持着同步增长。

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7年第1季度》数据显示,记账理财APP品类的季度活跃总数继续保持增长,在排名靠前的10家记账理财产品中,随手记以1542.1万活跃用户量的明显优势高居榜首,活跃用户在千万量级水平持续增长,活跃用户增长规模达411.6万人;51信用卡管家、卡牛信用卡管家,分别以679.5万人和507.2万人位居第二、三位,挖财记账理财活跃用户规模以309.2万人位列第四位。

值得关注的是,在第一季度排名度前五的记账理财APP产品中,只有随手记活跃用户保持正向增长,增幅高达36.41%,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起了品类活跃增长的大旗。其它几款主要记账理财APP的季度用户活跃规模均有不同层度的下降,其中51信用卡管家环比涨幅下跌了1.39%,卡牛信用卡管家的环比下跌了6.07%,挖财的环比跌幅达到43.60%,下滑幅度明显,其季度活跃总数已经低于随手记季度活跃的新增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