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国际巨头垂青,摩拜接入Apple Pay“出海”获利好

[摘要]曾以里程碑性质的 扫码骑车 服务,而打动无数用户的摩拜单车,将再度送出更便捷流畅的服务。近日,摩拜单车宣布接入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
曾以里程碑性质的“扫码骑车”服务,而打动无数用户的摩拜单车,将再度送出更便捷流畅的服务。近日,摩拜单车宣布接入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并将支持iPhone相机直接扫码解锁。科技的魅力,正在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身上,变得愈加炫目。

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是继微信、支付宝之后,摩拜单车开通的第三种支付方式。用户将摩拜单车App升级到最新的iOS 5.0版本,即可直接在App内通过Apple Pay充值车费或支付押金,这样就大大缩短了用户支付时间,整体产品体验也变得更好。

分析人士认为,摩拜单车接入苹果支付,同时支持iPhone相机直接扫码解锁有许多深远意义。首先,摩拜获得苹果海量用户新入口,将进一步放大自身优势,拉开与追随者之间的距离,以更轻松的姿态领跑;其次用户体验的提升,让摩拜品牌形象、服务渗透力等都将提升不少,品牌和服务层面迎用户“芳心”。最后,苹果是全球最受欢迎、使用人数最多的支付服务之一,打通了支付这个关键的环节,又通过相机扫码解锁优化了用户体验,摩拜在海外国家的征途将变得更加顺利。

实际上,摩拜单车获得国际巨头垂青已不是首次。此前,摩拜通过联手高通、华为、爱立信、中移动等,共同推进物联网建设,并在精准开锁、监测单车状态、实时管理、与全球物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络无缝实时对接等方面获得极大突破。此外,微软与摩拜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层面也达成全球合作。如今,苹果的重磅入局,对摩拜单车来说引领“中国智造”出海的全球化征程将更加顺风顺水。

摩拜单车技术创新带来的广阔想象力和发展前景,让越来越多行业顶尖品牌开启与其的合作。自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近半数新增用户来自微信端。而在“摩拜+”开放战略推出后,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携手入驻摩拜“生活圈”,摩拜实现了共享单车到“生活方式”的转变,获得不竭的发展动能。

自去年4月在上海投入运营以来,摩拜单车目前已在海内外超过90个城市投放了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日均订单量稳超2000万单,占据国内近60%市场份额,是国内活跃用户最多、日均订单量最高、城市覆盖最广、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坐稳共享单车行业领军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