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严查一骑共享单车肇事女子 ofo拒不配合

[摘要]今天(6月6日)中午12时许,深圳交警发微博公开指斥一家共享单车企业,称其拒不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据深圳交警消息,今天(6月6日)中午12时许,深圳交警发微博公开指斥一家共享单车企业,称其拒不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据交警通报,5月27日10时30分许,未知名(女,约20-30岁左右)骑行ofo黄色共享单车在福田区深南大道人行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深圳人才园公交站台路段时,车头及左车把与从站台出来的行人贾某某(女,57岁)碰撞并致其摔倒,造成贾某某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未知名弃车逃离现场。

目前,@深圳福田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但涉事共享单车企业拒不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并拒绝承认肇事车为该公司所属车辆。交警正在依法检验鉴定,并将严肃查办违法行为!

肇事车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