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新增用户远甩摩拜稳居第一 更轻的小黄车走得更快

[摘要]随着“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执行,ofo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为全球100座城市提供超过10亿次出行服务,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随着“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执行,ofo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为全球100座城市提供超过10亿次出行服务,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由于小黄车的轻便好骑、城市密度大,ofo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的4月app排行榜,ofo新增用户1830万,在所有app中排名第61位,远远领先于排名第182名的摩拜单车,新增用户数领先摩拜1120万,为摩拜单车的近2.6倍,稳居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ofo小黄车在设计上秉持用户满意、运维高效的理念。例如ofo Curve采用避震座垫、鼓刹、一体式护链器、PU实心胎,完美实现了既好用又耐用;车筐采取固定重心设计,不会随着骑行的转向而摆动,特别符合女性用户的需要;KMC高强度防锈链条,抗拉强度超过国家标准55%。

  ofo更注重用户体验带来的直接效应,就是用户数的增加。根据Trustdata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显示,今年4月,共享单车行业月新增用户超1200万,其中超过4成用户来自ofo小黄车,ofo在共享单车月新增用户市场份额中占比40.4%,而摩拜单车仅为32.8%,ofo月新增用户份额为摩拜的近1.3倍,行业领军地位十分稳固。

  目前,ofo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推广“一公里计划”,将每月的17日作为活动日,得到了用户的大力支持。相信轻运营模式以及更重视用户体验的ofo,在全球市场拓展上会比竞争对手走得更快更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