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摩拜“科技范”艳压ofo

[摘要]近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就盛赞了共享单车行业之首摩拜。
共享单车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它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传统自行车行业“活”了起来。自行车出行变得更加智能、开放,科技范十足,甚至由出行方式发展成了一种生活方式。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共享单车行业不仅没有“过气”,反而强势占据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就盛赞了共享单车行业之首摩拜。

  6月5日,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亮相会场,展现“中国智造”的最新成就。李盛霖对摩拜单车取得的创新成就表示鼓励和赞赏,并指出:“这个点子很棒,创业很不容易,值得称赞。要创新做好共享自行车管理。你们的产品是‘科技范儿’的,维护成本非常低,要把物联网继续做好。”

  据悉,本届大会上,摩拜单车除了展出最新一代内部代号“风轻扬”的智能共享单车外,还带来了多款综合运用超轻量、碳纤维、钛合金、十八级変速等尖端科技,代表着共享单车行业的最高设计和技术水平的“技术验证单车”。

  摩拜单车自创立之初就深耕科技创新,推出了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不仅收到了用户的好评,在单车运营方面也获得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每一辆摩拜单车都配备了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锁,内置“北斗+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和移动物联网芯片,全面实现精细化、实时化、智能化管理。

  而“科技范”十足的摩拜也享受到了技术带来的红利。炫酷的车型引发市民骑行热潮,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速途网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市场份额近60%,远超ofo,用户好感度64%居行业之首。同时摩拜布局新加坡,引领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扬帆出海。

  当然,共享单车行业之争进入了下半场,各品牌的竞争绝不仅仅是科技层面。而摩拜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者,也在多方面发力。入驻微信九宫格,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携手8大各行业领军品牌打造“生活圈”,引领共享单车由出行方式向生活方式转变等等。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称,目前摩拜单车每天在超过90个城市提供超过2000万次短距离出行服务,成为城市第三大出行方式,仅次于公交和地铁,为绿色城市、低碳出行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