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展示方案吸睛无数,帆软实力亮相数博会

[摘要]数博会上,帆软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在现场不仅吸引了千余人次观众的体验,更是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探讨。

此次亮相,帆软携带了沉淀多年的企业数据化方案以及大数据BI产品。其实,早在大数据概念出现之前,帆软就积极发展数据化管理事业,至此深耕十余年。从与现场观众的嘉宾交流的情况来看,对方评价帆软的方案接地气,经验充沛,是未来大数据方案体系里的一只潜力股。
 

 

帆软吉祥物悟帆热情“邀客”

 

当天开幕式上,帆软CEO兼联合创始人陈炎受邀出席。现场马云提出,每一次技术革命都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数据就是未来的能源,脱离数据,任何的创新都将是空壳。帆软深感能参与其中,在大数据企业产业链中,帆软下接大数据平台,上则对接方案商,将大数据以灵活智慧的方式快速展现,辅助决策。

此次之行,除了参展还受邀参加各分论坛。作为帆软公司行业研究的代表,帆软数据应用研究院一席被邀请参加 “大数据科技引擎助力金融创新”、“智慧城市建设”和“舌尖上的安全”等论坛。

金融银行业是大数据产业一条很重要的行业线,因为金融银行业存在数据的富矿。正如现场工商银行王都富先生提出的,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产业未来将蓬勃发展,基于大数据体系,构建业务决策平台,从而实现风控管理、精细化营销等核心业务。帆软研究院李向川也表示,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高峰,是大数据商业应用的高峰,但我们还需要注重大数据底层基础技术的研发,尤其是对于众多中小银行公司。例如以构建商业银行管理分析体系为核心目标,切实解决银行业数据应用分析相关的问题,实现行长驾驶舱、业务定制报表、自助数据分析、多终端数据查询等,帮助银行更好地进行决策分析。

农业一直是最具科技发展潜力的行业,“舌尖上的安全”论坛表明,农业+大数据大有可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守英表示,大数据对于农业可以降低农业成本、食品安全监控、农产品的精准营销、打通产业链。研究院也曾参与过这样一个项目,从猪的生产、养殖、销售、加工,推行全产业链的数据管理,全程跟踪猪的生长,包括猪的出生,猪的哺乳,猪的生长环境以及各项身体机能,以为保证猪肉的质量,实现精细化运营。

纵观整场峰会,帆软表示,未来会站充分协助企业提升数据利用的角度,让数据技术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保持开放共赢的态度,共同走向数据发展的高速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