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联手《夏至未至》 撩响最青春

[摘要]无论时光长河奔流了多久,人类文明最终是否能穿越星辰大海,但在记忆尚存的年代,青春都是永恒不灭的纪念主题。在网文一统江湖千秋万代之前
无论时光长河奔流了多久,人类文明最终是否能穿越星辰大海,但在记忆尚存的年代,青春都是永恒不灭的纪念主题。在网文一统江湖千秋万代之前,曾是一个时代典型符号的郭敬明以最小说的形态写出了不少以“青春”为主题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幻城》、《夏至未至》……其中,又以《夏至未至》多视觉的叙事风格和残酷的结局最为打动读者,譬如印在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夏至未至》定制版包装上的这句话——“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

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因其造型酷似马卡龙蛋糕而得名。之前售卖的产品为粉、黄、蓝、绿四色,从色彩学角度而言粉色寓意甜蜜、黄色寓意快乐、绿色寓意青春、蓝色寓意宁静。《夏至未至》官方授权定制版产品则选择其中蓝、粉、绿三色分别与剧中三位主人公唯美插画海报相结合,已于6月5日上线京东众筹。

蓝色是天空和大海的颜色,也是勇气、理智、永不言弃等多种人类高贵品质的象征;粉色应该是女孩子专属的颜色,意味着可爱,温馨,娇嫩、青春、明快、恋爱、萌……;而绿色代表着生命和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无限可能性;这三种颜色和它所代表的寓意元素交织成了“夏至未至”的故事,和那些故事背后离我们而去的青春岁月和时光。

这也是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想要传递给用户的一种信息,为什么这款随手音箱会做成马卡龙蛋糕的造型?一方面这是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精美、娇小、玲珑这样的感官,总能像江南烟雨中撑着纸伞一步一漾走过弄堂小巷的女子一样,让人难忘的同时泛起怜爱。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所有它的拥有者能通过这些美好的寓意,去发现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故事和未来,谁的青春都是青春,但甜蜜终究好过苦涩。

相信每个人的青春岁月都是不一样且不可复制的,大同小异的世界里那些细枝末节的插曲,很可能就是隐藏于Ta们心中不眠不灭的记忆之火,它在静候着被打开的那一天。在那些湮灭的时光中,我们看到过一根长长的耳机线连接着两个耳朵,凤凰和永久牌自行车的铃声清脆的响过一路,晨光中嘹亮的国歌声随着五星红旗飘扬……

而在当下,Ta们只需要将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的带子缠在指间、挂在手腕上、系在背包上,一路走着、跳着、笑着去奔赴和谱写独属于Ta们的青春。这个盛夏,音磅马卡龙蓝牙音箱《夏至未至》官方授权定制版愿和你一起,撩响“最青春”的好时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