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轻摄艺术家摄影大赛今日开启,你敢来挑战吗?

[摘要]提及摄影,你会想到什么?相机、单反?是时候,为你的摄影做减法。近日,荣耀三脚架自拍杆发起手机自拍征集大赛,寻赏轻摄艺术家。规则很简单
提及摄影,你会想到什么?相机、单反?是时候,为你的摄影做减法。近日,荣耀三脚架自拍杆发起手机自拍征集大赛,寻赏轻摄艺术家。规则很简单,关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带话题#轻摄艺术家#转发活动微博,晒出自拍照,写一段照片描述或者活动宣言@荣耀手机 即可。

荣耀为何提倡轻摄的拍照体验?据荣耀此次摄影大赛的负责人透露:现代人,大多都被日益忙碌的工作占据太多的时间,已经很少有时间拿着相机去拍照。轻摄,是一种相对简单的摄影体验,只需要一部手机和自拍杆就可以,由于操作简单便捷,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的创作,记录。轻摄的拍摄手法,可以让我们善于发现生活中不经意的美丽,荣耀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将轻摄的艺术,传递给每一位用户,让大家能够多去记录生活中美好的点滴,为拍摄做减法。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共计设置了三个获奖单元,分别是“轻摄艺术家大奖”“轻摄艺术家优胜奖”及“幸运奖”,获奖选手将获取到荣耀准备的参赛大礼。有吴亦凡代言,颜值担当荣耀8青春版手机,超11小时使用、运动不掉落的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随拍随用的荣耀三脚架自拍杆。

当然,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荣耀三脚架自拍杆自然需要隆重介绍下。与市面上大多的自拍杆不同,荣耀三脚架自拍杆采取的是蓝牙3.0无线连接控制,支持360°旋转,可以随时随心拍摄取景。不仅如此,荣耀三脚架自拍杆可实现拆卸式遥控器控制设置,支持10m以上远程控制,即使一个人外出旅行,也可以随时随地拍摄大片。

你是轻摄的爱好者吗?你想让你的照片,让更多的人看到吗?赶快来参加荣耀轻摄艺术家活动吧!带上自拍杆,带着你最心爱的他/她,带上你的参赛宣言,让更多的人,见证你/你们遇见的风景,走过的路,谱写的故事。活动时间从6月2日到6月15日,荣耀8青春版等豪礼等你来拿?你敢来挑战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