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小黄车领英雄联盟快闪店门票 看ofo王者扩张之路

[摘要]天气在热,也挡不住我们骑行ofo小黄车的激情。即日起至6月8日,《英雄联盟》快闪店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前广场正式开放,骑行ofo小黄车到达快闪
天气在热,也挡不住我们骑行ofo小黄车的激情。即日起至6月8日,《英雄联盟》快闪店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前广场正式开放,骑行ofo小黄车到达快闪店不仅可以领取体验门票,还可领取骑行金及德玛西亚杯比赛门票,赶紧召唤ofo骑士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去战斗吧!另外,即日起至6月4日,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来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各路职业大神汇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点燃最火爆的电竞巅峰对决,骑行小黄车到快闪店就可以领取门票参观激烈的电竞对决比赛了。

  ofo小黄车的三大绝招你知道几个? (体验ofo小黄车的德玛西亚之力)

  能成为ofo骑士的座驾,小黄车自有过人之处,首先,就是多次试验改进后的单车轻便好骑。小黄车不断改进产品,新一代产品重量仅为12.5kg,对比任何国家的单车都不落下风,更是摩拜单车的25kg重量的一半,骑起来绝对轻便。骑上小黄车,你就已经拥有德玛西亚之力的加持。

  而这只是个开始,小黄车还有个独门绝技让你可以方便的把持并应对危险情况,那就是个性化的单车手柄。从普通的基础款到方便抓握的升级款,不断升级的小黄车手柄让你面对危机情况时也可以灵活应对!

  你以为仅仅只有这样么?NO,NO,NO,ofo小黄车还有个终极大招——变身。你骑过几款小黄车呢?一两款?恭喜新手上路!三四五种?这才是老司机呀!但是这还远远不止呢。小黄车从ofo1.0到肌肉车,再到ofo X云马定制款,小黄车从1级升级到了LOL神装。小黄车根据不同的用户使用习惯打造并改进,迄今已有十余款单车产品,总有一款会适合你,各种个性化定制的ofo小黄车会带来更加轻快舒适的骑行体验。

  ofo小黄车的王者扩张之路

  共享单车的出行解决了人们短途出行的刚性需求,用户量激增。猎豹数据预测2017年共享单车的总订单量或突破3000万辆。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共享单车行业报告显示,共享单车4月新增用户1200万,其中ofo小黄车新增用户451.1万,位居首位,占比更是超过四成。小黄车已经连续8个月新增用户超过摩拜,成为增速最快的共享单车平台。

  报告还显示,ofo小黄车4月用户环比增速更是高达55.1%,高于摩拜单车的38.2%,将摩拜遥遥甩开,牢牢占据了王者地位。猎豹数据《2017年中国APP排行榜》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中ofo共享单车排名第一,活跃渗透率为0.523%。种种数据表示,ofo小黄车已经深入人心,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肯定。

  ofo小黄车前几天还斩获了Interbrand“全球最具突破性品牌”,成为行业唯一入选品牌,这个榜单的含金量极高,在榜单中你可以看到熟悉的苹果、谷歌、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的身影。ofo的成功入选,给共享单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刺激。也说明了小黄车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十分巨大,已成为世界一流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京交会上,ofo小黄车还获得了2017北京贸易交易服务示范案例,这是对ofo小黄车创新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种种迹象表明,ofo小黄车已经走向荣耀之路。

  从北大走出的ofo小黄车并未满足于只植根一线城市,而是如润物细雨,将共享单车带到更多二三四线城市,带到全球更多的地方,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到轻松便捷的骑行服务。到如今,小黄车已经遍布4个国家100座城市,年内计划登陆20个国家200座城市。小黄车可谓从青铜五的刀山火海中趟过,走过了白银、黄金、钻石,一直走向最后王者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