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上榜《连线》杂志 被誉为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企业

[摘要] 摩拜单车在国内引起骑行旋风的同时,也受到大量国外媒体的关注,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盘点了全球多家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创业公司,

摩拜单车在国内引起骑行旋风的同时,也受到大量国外媒体的关注,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盘点了全球多家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创业公司,来自中国的摩拜单车榜上有名,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关于《连线》杂志的媒体影响力毋庸置疑,它于1993年3月开始发行,隶属于美国期刊巨头康泰纳仕集团,着重报道科学技术应用于现代和未来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全球拥有极高影响力,被誉为“极客的圣经”。此次关于摩拜单车的上榜,是“中国智造”创新能力的大大提升,以摩拜为代表的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成功,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对传统的自行车进行规模化调度,对城市拥堵问题得以缓解,慢行环保低碳出行得以实践。

摩拜单车在海外扩张的步伐早已展开,早在今年3月摩拜宣布进军新加坡市场,此时距离摩拜第一款产品发布仅一年时间不到,新加坡具有无可比拟的地理位置优势,扼守马六甲海峡咽喉,是东西方世界之间的战略枢纽,称得上连接了全球半数人口的“十字路口”,这是进入东南亚乃是世界大门的要地,给摩拜进行新加坡带来无限的遐想空间。

此外,在2017年美国SXSW科技展上,摩拜单车吸引了包括美国奥斯汀市长、英国曼彻斯特市议会领导人在内的众多外国友人的浓烈兴趣,更有大量用户扫码骑行,成为奥斯汀街头一道亮丽的橙色风景。在刚刚召开的2017年数博会上,摩拜智能共享单车作为中国创新智造的代表,展现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成就。

摩拜单车的增长势头强劲,自从3月29日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4月份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短短一个月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绝对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过去一个月,摩拜单车的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创下共享单车行业最高纪录,进军海内外80个城市,已投放超过45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在技术创新能力上树立牢不可破的行业壁垒,是得到《连线》杂志认可的最有力证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