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线》关注摩拜单车 “中国智造”获国际认可

[摘要]摩拜共享单车的创新服务和模式起源于中国,从独创性的商业模式到前沿智能技术的应用,每一步都是中国人自身主导的 原创 ,彰显出 中国智造
摩拜共享单车的创新服务和模式起源于中国,从独创性的商业模式到前沿智能技术的应用,每一步都是中国人自身主导的“原创”,彰显出“中国智造”的高度。不仅备受资本家青睐,更是广获国际关注和认可。

近日,摩拜单车又一次获得了国际“眼球”的聚焦。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盘点了全球多家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创业公司,摩拜单车榜上有名,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据了解,《连线》(WIRED)是一份在美国发行的彩色月刊杂志,并同时拥有在线版本。该杂志隶属于美国期刊巨头康泰纳仕集团,着重报道科学技术应用于现代和未来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全球拥有极高影响力,被誉为“极客的圣经”。摩拜单车获得美国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的关注折射出摩拜单车这一典型的“中国智造”具有创造性的产物,获得国际范围的关注和认可。

手握单车领域的数十项专利,覆盖外观设计、电机系统等方方面面,摩拜单车构建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技术护城河,为其开拓国际化在知识产权方面护航。3月21日,摩拜单车以高科技高质量高标准的“中国制造”骑出海外,进驻新加坡,正式开启了摩拜单车的国际化征程,在新加坡的运营也是连获好评和关注。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率先开创了全球最大的、技术领先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不仅得到过路透社、彭博社、纽约时报等西方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甚至被称作“中国创新驱动转型中的力作”。在2017年美国SXSW科技展上,还吸引了包括美国奥斯汀市长、英国曼彻斯特市议会领导人在内的众多外国友人的浓烈兴趣,更有大量用户扫码骑行,成为奥斯汀街头一道亮丽的橙色风景。

据了解,速途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近6成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共享单车平台,处于绝对优势。此外,自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

摩拜单车获得美国知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及路透社、彭博社、纽约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是国际对“中国智造”的认可,也是对摩拜单车的认可。未来,摩拜单车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