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

[摘要]在5月26日在京举办的 为中国品牌点赞 ——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上,美的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名列第40位。一同入选该榜单的家电类品牌
在5月26日在京举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上,美的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名列第40位。一同入选该榜单的家电类品牌还有海尔、海信、格力等。
  美的创业于1968年,1980年正式进入家电领域,1981年注册“美的”商标,“美的”从此诞生。美的成长为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全球化科技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美的坚持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产品技术打造品牌,以全球化视野审视和推动品牌建设。近年来,美的集团在技术走出去的同时,还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收入囊中,并打响“美的”品牌。多年积累的海外运行经验,使得这家企业成为中国家电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先锋军。在业绩方面,美的集团亦颇为稳健。

2015年,美的成为首家获取标普、惠誉、穆迪三大国际信用评级的中国家电企业,评级结果在全球家电行业以及国内民营企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2016年,美的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481位,利润排名第216位。

“未来美的实施全球化经营战略,就是要在国际范围配置资产,打造世界级的企业。”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说,“成为全球一流的科技型制造企业是我们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