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清洁能源辐射雄安 美的集团有望再夺“标王”

[摘要]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便以刷屏之势席卷了国内外,其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日前,有媒体报道,为了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雄
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便以刷屏之势席卷了国内外,其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日前,有媒体报道,为了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雄安新区内的容城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使“煤改清洁能源”再度成为焦点。
  事实上,今年以来,不止河北,北京、天津、河南、山西、山东等省市都相继颁布了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其中,北京已率先对各区进行了招标,美的中央空调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连续中标顺义、海淀、通州、房山、怀柔、昌平、平谷等区,继续领跑煤改清洁能源市场。

此前,在2016年北京的“煤改清洁能源”项目中,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13个区中的9个区,是中标最多的企业之一。与此同时,在天津武清区、山西清徐县的“煤改清洁能源”项目中,美的中央空调均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成为名副其实的“标王”企业。

标王背后 是基于用户的技术创新

所谓“煤改清洁能源”,就是用更多的环保产品来取代燃煤消费,在保障居民日常供暖的同时,用更少的污染换取相同乃至更大的利益。“煤改清洁能源”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项目,关系着民生大计。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的中央空调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励志为更多居民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和居住空间。为此,美的中央空调通过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推出了商用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和暖家空气源热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绿色解决方案。

据了解,“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采用喷气增焓技术,-26℃低温强劲制热,突破性解决了热水超低温运行的行业难题。同时采用智能除霜技术,除霜次数会下降50%,减少低温制热衰减,保证节能可靠运行。相较于传统烧煤,“烈焰”还可减少53%CO2排放,实现绿色供暖。

相较之下,“暖家”系列则凭借超低温变频空气能热泵机组,充分满足家庭使用。高效节能的直流变频技术与空气源热泵技术,使得机组实现了-25~ 46 的稳定运行范围。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增加了智能防冻保护、试运行保护、水系统安全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有效确保了机组安全可靠运行。

绿色节能、高效环保,在实际应用中,美的中央空调“烈焰”和“暖家”,经受住了第三方的严格检验,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深耕服务 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大家都知道,“煤改清洁能源”项目具有工期紧、范围广、任务重等特点,除了要求产品的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外,终端安装、配送、维护等也是用户较为关心的问题。基于此,美的中央空调专门制定了一整套的专业化服务体系,消除了用户的担忧。

在工程设计上,美的中央空调采用“一户一设计”的方式,适应每个用户的不同需求;在施工上,采用专业化安装团队,保证工程统一规范施工;在监理上,增加了“一户一监理”,提高监理覆盖率。也正是由于美的中央空调对设计、施工、监理、调试等一列类过程层层把控,才保证了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今年2月份,美的中央空调启动了“煤改清洁能源”用户回访工作,在回访过程中,美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及周到贴心的服务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雄安新区及其它省市“煤改清洁能源”大范围的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有望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再夺新一轮煤改清洁能源“标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