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小巨人 2017数博会寄云科技载誉前行

[摘要]2017年5 月26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数博会 )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发来贺信 为办好数博会深入推进大数

2017年5 月26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发来贺信“为办好数博会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指明了方向”。马凯副总理来到现场为大会致辞,并着重传达了“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思想。这与寄云科技以大数据为中心,构建工业互联网的理念不谋而合。

数博会主旋律:大数据驱动制造业转型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历年来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今年是数博会的第三届,相比前两届更加隆重和成熟。不但有阿里、腾讯、华为、戴尔、寄云科技等400多家企业竞相亮相,还有以色列、日、韩等国企业和组织参加。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制造业是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关于“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一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制造业技术创新;二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三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四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培育新模式、新业态。

不谋而合:寄云科技工业互联网战略

作为国内杰出的工业互联网厂商,寄云科技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致力于为工业、制造业提供全套IT+OT的解决方案,帮助传统的工业、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之初,寄云科技便始终站在技术发展最前沿,坚持自主创新,开发了国内首个世界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填补了该领域在国内的空白。寄云科技从工业大数据分析能力切入,为工业企业提供包括故障诊断、故障分析和预测、可靠性分析、产线优化乃至产能提升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可以说,寄云科技的发展思路方向与马凯副总理提出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多方赞赏:寄云堪称“大数据小巨人”公司

目前,寄云科技已为多个世界500强客户提供了智能制造、大型设备故障诊断与预测等多种专业服务,涵盖轨道交通、电力和新能源、航空航天以及健康医疗等各个行业,与多家知名的国际、国内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凭借优异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力斩获数十项奖项,深得业界赞誉。2015年数博会首次提出“大数据小巨人”型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寄云科技虽然还只是近百人的创业公司,但其取得的成绩,已经足以担当“大数据小巨人”的称号。

在此次数博会展览中,寄云科技现场展示了工业远程监控和运维解决方案、工业大数据平台等。制造业、煤炭、石油、电力、等众多行业人士和团队对寄云科技的展品和方案,以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实际成就表示认可,并纷纷提出了进一步合作交流的要求。此外,来访领导团也对寄云科技展示了极大的兴趣,专门听取了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的讲解,不但对寄云科技所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还提出希望寄云科技能够探索更加广阔的领域,为各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