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独立用户占比超摩拜20% 稳居行业第一

[摘要]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琳琅满目,作为用户,你在选择单车时,更倾向于谁呢?综合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的报告数据来看,ofo小黄车不仅独立用户第一
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琳琅满目,作为用户,你在选择单车时,更倾向于谁呢?综合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的报告数据来看,ofo小黄车不仅独立用户第一,用户好感度更是高于摩拜。明显优于其他品牌的骑行体验和使用服务,吸引着更多人选择ofo,也使得ofo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稳居第一。

分析师认为,随着第二阵营共享单车企业的壮大,相信在第二季度,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残酷。ofo小黄车先后宣布新一代ofo Curve投放使用,并连接富士达掌握全球最大单车产能力,在这些优势下,ofo在行业中将更具优势竞争力。

TrustData最新报告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进入城市后,ofo新增用户的月留存率始终高于行业70%的平均水平,且连续7个月超越摩拜的新增用户月留存率。

该报告还显示,ofo的独立用户占比比摩拜高出约20%。

分析认为,共享单车有效解决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众用户欢迎和依赖。ofo之所以能多方面超越摩拜,主要得益于其更轻便的骑行体验,此外,在产品、运营、城市覆盖、供应链等方面不断升级,更重要的是单车硬件成本较低且供应链产能优势明显,可更快速的在更多城市大规模投放车辆,并先后开通信用骑行、红包车等,满足行业高速增长用户的更多出行需求,因此更受用户偏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